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3分是第一要务 3月23日
·特里:我们表现出了我们想要奖杯 3月17日
·英超-特里久违头球绝杀 切尔西客场1-0夺得3连胜 3月16日
·特里:让梦想成真 3月5日
·特里:我们的足球有的一说 3月3日
特里和乔-科尔:我们化解了压力
2008-03-31 18:19: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约翰-特里和乔-科尔说,在我们保住了对米德尔斯堡的1-0领先的时候,他们被切尔西队昨天的努力表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科尔对结果感到满意,尤其在上周向chelseafc.com说过“一粒很早的进球将是一个梦想,所以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取得良好的开局”之后。但他还完全意识到,我们的表现必须提高,如果我们想要保留获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任何机会的话。

  “这并不是我们最好的表现,但这是你必须取胜的那样的比赛。”科尔说,“我们将不得不开始把握住我们的机会,因为我们险些受到了惩罚。小伙子们表现出了重要的轻松,但真的,而且是真正的,我们要比那踢得更好。”他说。

  队长约翰-特里知道,招待北方人不会是一个轻松的任务,尽管我们在去年10月去往河畔时2-0战胜了他们。“他们非常出色,他们有非常强的人,他们的拿球非常好,在最后的5-10分钟里他们制造了麻烦。”特里说,“那就是他们的全部,我们成功的吸收并且对付了这些,卡尔洛摘下了几次出色的传中,为后防线减轻了压力。今天我们都承担了压力,球队的表现很好。”特里说。

  “加雷斯-索斯盖特真的很好的组织了他的球队,他们拥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科尔说,“但今天真的只是我们的事,我们没有像我们喜欢的那样踢得那么好,但我们在后防线上表现出了重要的实力和弹性,从门将到前锋都是这样,今天我们只是完成了任务。”10号说。

  米德尔斯堡在寻求一粒难以做到的致胜球,他们3次击中了门框,科尔认为,这是由于切尔西一直给予米堡的压力所决定的,而且,北方人也缺乏了一点运气。“在这样的一些比赛中,这不会发生,但我认为我们最终表现出了重要的弹性。他们向禁区传了几个好球,所以他们可以为今天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尔感到有点不走运了,但显然,我们对于我们得到了好的结果感到满意。”科尔说。

  昨天的3分再一次令我们超越了阿森纳,而曼联的胜利令他们在积分榜首位保持了5分的优势,而在球员们的眼中,我们只有一个方式能赢得本赛季的冠军。“我们必须取得所有比赛的胜利,但在心理上,当我们继续以第二名的身份作战,而曼联继续扩大他们的优势时,这是很难的,我们愿意把差距缩小到1分,给他们施压。”科尔说。

  “我们回到了第二位。显然阿森纳和曼联赢了,所以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全部能做的就是保持连胜,持续的给曼联和阿森纳施压了。”特里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