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我们表现出了我们想要奖杯 3月17日
·英超-特里久违头球绝杀 切尔西客场1-0夺得3连胜 3月16日
·特里:让梦想成真 3月5日
·特里:我们的足球有的一说 3月3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特里感受球迷的痛苦 2月26日
特里:3分是第一要务
2008-03-23 13:21: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今天,在至关重要的英超联赛积分要在斯坦福桥争取的时候,约翰-特里认为,什么都不如一场胜利。

  切尔西目前落后阿森纳2分,排名第3,但3分将让我们升至第2为位,那时我们有可能落后榜首的曼联2分,如果他们在主场输给利物浦的话。去年12月,我们曾经在酋长球场0-1失利,在那场比赛中,约翰-特里在埃马努埃尔-埃布的一次侵犯后脚部骨折,跛行下场。现在,切尔西的队长已经把它放在了脑后,因为他正在专注于对我们北伦敦对手的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这仅仅与拿到3分有关,如果我诚实的话,我可以诚实的说,我不关心我们踢得怎样,不论我们的表现是可怕的还是优秀的,只要我们战胜阿森纳并且全取三分。”特里说,“我认为,每一名切尔西球迷都将同意我所说的,我们现在正处在赛季的关键时刻。这与漂亮足球或者给任何人留下深刻印象无关,有关的是拿到3分以及得到想要的结果。这就是我们必须做到的。”

  他的信息是在我们在周中客场对托特纳姆的比赛中被3次扳平后发出的,这意味着,疏忽不再是一个选择了。在很大程度上,现在也许是一个是对阵阿森纳的良好时机,他们在过去4场联赛中都战平了。我们则在77场联赛中保持了主场不败,自从阿塞内-温格的球队在2004年2月来到这里并且2-1取胜以后。“显然,他们现在的状态很差,我们则在主场表现很好,但在周三的比赛之后,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我们需要战胜他们,不管我们是否客场战胜了托特纳姆,也许是一场平局,这取决于其它的结果,也就是曼联vs利物浦,也许是不错的,但现在,这成为了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特里强调道。

  27岁的特里说:“主场优势是一个重要的因素,我认为他们在酋长球场得到了那一点,尽管我们踢得很好并且与他们旗鼓相当,但由于我们现在的成绩,对于他们来说,来到这里有可能有些是被迫的。我们保持那个记录很重要,二如果我们能把那个记录保持到赛季末的话,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赢得联赛冠军。”

  特里还认为,在白鹿巷丢掉4球以后,我们需要在防守上做到彻底的提高,但他希望,我们可以给阿森纳带来很多要担忧的东西。“紧密的防守是重要的,他们非常擅长于前压,他们会创造出很多机会,并且进很多球。”他继续说道,“在主场,希望我们能令他们早早落后,希望我们能摆脱他们扔给我们的所有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