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冠军联赛费内巴切2-1切尔西直播实录 4月3日
·冠军联赛费内巴切2-1切尔西技术统计 4月3日
·冠军联赛费内巴切vs切尔西首发 4月3日
·青年足总杯:骄傲和兴奋 4月2日
·阿内尔卡:两家大俱乐部的故事 4月2日
战报:冠军联赛费内巴切2-1切尔西
2008-04-03 04:43:4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4月3日2时45分(土耳其当地时间2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1/4决赛首回合开始另外2场角逐,切尔西客场1比2负于费内巴切。开场不久,费内巴切前腰戴维自摆乌龙,埃辛此后远射击中横梁。下半时,费内巴切替补前锋卡齐姆-理查兹扳平,终结了切尔西连续6场冠军杯不失球的历史,戴维精彩远射世界波反超比分,费内巴切延续了本赛季欧冠主场全胜战绩。

  这是两队首次欧战交锋。切尔西拥有本赛季冠军杯最佳防守记录,此前8场比赛只丢了2个球,近6场没有失球。切赫脚踝受伤,库迪奇尼把门。兰帕德病愈复出,上周日联赛轻伤的德罗巴仍然出场,埃辛打右后卫。费内巴切失去两名主力边卫,罗伯托-卡洛斯小腿受伤缺阵,昂德尔顶替停赛的右后卫戈克汉,凯日曼出战旧主。费内巴切欧战主场11场不败,本赛季更是取得4连胜。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费内巴切进攻并不积极。第11分钟,兰帕德左侧远射被后卫挡出。随后乔-科尔右路内切,在禁区线上右脚吊射被门将沃尔坎摘到。第13分钟,马卢达左肋与兰帕德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左侧传中,回防的戴维在前点距门8米处右脚将球捅进自家大门,切尔西1比0领先!

  乔-科尔右路再次尝试远程吊射被沃尔坎得到。切尔西第18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埃辛在无人紧逼的情况下,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击中横梁上沿!第22分钟,奥雷利奥在右侧距门25米处转身低射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埃辛右路左脚吊到后门柱,德罗巴在门前10米处冲顶偏出右门柱。第26分钟,韦德松左路匆忙远射偏出后门柱。

  费内巴切后防头球解围不远,埃辛禁区边缘再将球顶到前方,兰帕德在门前7米处甩头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第30分钟,巴拉克中路直传、德罗巴转身摆脱韦德松,在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小角度抽射被沃尔坎封出近门柱。第32分钟,奥雷利奥禁区右侧与阿什利-科尔拼抢倒地,丹麦主裁判拉尔森吹角球。

  切尔西快速反击,但德罗巴没有分给两翼接应的队友,在门前27米处直接低射偏出左门柱。第35分钟,马尔多纳多右路低传,阿莱士在门前26米处射门被挡。德罗巴拼抢时受伤倒地,到场外接受了治疗。第45分钟,巴拉克中场右路长距离直传恰到好处,德罗巴前插将成单刀,但门将沃尔坎出击到禁区外抢先解围。

  下半时开始5分钟,昂德尔右路传中,阿莱士在门前6米处头球蹭出远门柱。第52分钟,马卢达左侧小角度吊门还给门将沃尔坎。随后,德罗巴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右脚推弧线球也被沃尔坎得到。

  济科首先换人,生于伦敦的前锋卡齐姆-理查兹换下中场乌古尔。第55分钟,阿莱士左侧角球弹地到后点,凯日曼小角度倒钩被库迪奇尼封出。第56分钟,卡瓦略后点争顶膝盖撞到对方中卫埃杜头部,埃杜受伤倒地,好在没有太大问题。第58分钟,兰帕德中路分球,巴拉克右侧距门25米处右脚劲射被沃尔坎封出。

  德罗巴左路反击内切,在禁区边缘右脚抽射偏出右门柱。第64分钟,阿莱士在门前20米处低射被库迪奇尼没收。1分钟后,奥雷利奥中圈右脚传出过顶球,前谢联射手卡齐姆-理查兹插到卡瓦略身后右脚凌空卸球,在门前11米处左脚凌空抽射打进大门中路,1比1!

  切尔西很快也获得机会,兰帕德在门前13米处左脚射门被沃尔坎封出!第68分钟,德罗巴右侧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凯日曼被塞米赫换下。格兰特则用米克尔换下兰帕德。费内巴切第81分钟反超比分,戴维在门前32米处右脚吊射挂左上角入网,2比1!曾在费内巴切踢了1个半赛季的阿内尔卡换下乔-科尔。

  费内巴切(4-3-2-1):1-沃尔坎/19-昂德尔,2-卢加诺,36-埃杜,6-韦德松/33-马尔多纳多,15-奥雷利奥,25-乌古尔(54'8-卡齐姆-理查兹)/99-戴维,20-阿莱士(队长)/9-凯日曼(72'23-塞米赫)。

  切尔西(4-1-4-1):23-库迪奇尼/5-埃辛,26-特里(队长),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10-乔-科尔(86'39-阿内尔卡),13-巴拉克,8-兰帕德(76'12-米克尔),15-马卢达/11-德罗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