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冠军联赛费内巴切2-1切尔西 4月3日
·冠军联赛费内巴切2-1切尔西直播实录 4月3日
·冠军联赛费内巴切2-1切尔西技术统计 4月3日
·冠军联赛费内巴切vs切尔西首发 4月3日
·青年足总杯:骄傲和兴奋 4月2日
赛后谈:你需要随时警惕
2008-04-03 07: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之前与奥林匹亚科斯的冠军联赛客场比赛中,阿夫兰-格兰特认为那是一个公平的结果,但那是他的球队给人留下印象最不深刻的表现。在土耳其,他在一个出色水平足球的夜晚中达成了妥协,他的球员们在次回合仍然有很多要做的。

  在一球领先和看上去注定要打进更多客场进球的时候,切尔西不知何故在博斯普鲁斯旁边让胜利溜走了。被切断的防守和随后蓝军的一次意外让费内巴切把2-1的领先带到了6天后的斯坦福桥。“我们踢出了漂亮的足球,我们本应以3-0或者4-0的比分取胜的,我认为那是正常的结果,但然后的一分钟,我们睡着了,让他们回到了比赛中。然后巴拉克获得了一个将比分变成2-1的好机会,但他们随后从25米外进球了。”不开心的切尔西主教练详细说道,“正常来说,当你在客场进球时,这并不是糟糕的结果,但由于我们的表现,我非常失望。我们在中场休息时说,我们需要打进更多的球。我们没有做到。”他继续说,“在客场对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我们踢得不好,比赛以0-0告终。在这里,我们踢得不好,我们1-2输了,所以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更令人失望了。从足球的观点来说,这很好,但足球是以结果为重的比赛。”

  费内巴切主教练济科以“正常结果”的概念接过了话题,他争辩道:“正常的比分就是最终的比分。如果比分不是你认为应该是的,这是因为你没有抓住你的机会。我们抓住了我们的机会。上半场,我们给了切尔西拿球的机会。”巴西传奇继续说道,“而当你那样做时,这样的球队是可以毁灭你的。我们需要争夺到球权,下半场我们做到了正确的事情。看了上半场比赛的人们绝不会相信结果会是这样的。”

  格兰特开始检查变化是怎样发生的。“说到进球,我们并没有在中场形成压力。也许这是因为我们占据了主动,我们并没有感觉到危险,但我们始终在谈论这一点。在足球中,你随时需要警惕。”

  他解释说,弗兰克-兰帕德在比分是1-1时被换下场是由于身体的原因。“弗兰克今天表现非常出色。在生病之后踢球并不容易,他只训练了2天,就踢了70多分钟——但让他踢90分钟有可能有些冒险。”

  球员们不必经历漫长的等待就能把在伊斯坦布尔出现问题的事情修正,次回合将在下周二进行。格兰特相信,如果不丧失专注性的话,那么足球方面相同的实力将足以让我们进入半决赛了,他说:“我们想要在主场踢第二场比赛,我们需要利用它。我们是主场作战,我们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