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赛后谈:你需要随时警惕 4月3日
·战报:冠军联赛费内巴切2-1切尔西 4月3日
·冠军联赛费内巴切2-1切尔西直播实录 4月3日
·冠军联赛费内巴切2-1切尔西技术统计 4月3日
·冠军联赛费内巴切vs切尔西首发 4月3日
仍然充满希望
2008-04-03 12: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迈克尔-巴拉克和迪迪埃-德罗巴仍然相信,当我们在斯坦福桥迎战费内巴切的时候,切尔西仍然可以在冠军联赛中走得更远。

  在伊斯坦布尔的1-2失利后接受采访时,2名蓝军球员说,他们对结果感到失望,但扔相信切尔西可以从这次经历中学到东西,确保下周必需的胜利。“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失望的结果,但我相信我们仍然可以在下一场比赛之后晋级。”德罗巴说,“但结果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好的结果,所以我们想要继续工作,看看在与费内巴切的比赛中哪里出现了错误。”科特迪瓦人说。

  “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取胜,我们让比赛从我们的手中溜走了。”巴拉克解释道,“上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我们给了他们复苏的机会,我们非常失望。我们在上半场踢得很好,但然后就不那么好了。迪迪埃获得了2个打进第二个球的好机会,但我们不够专注,但我们下周还有一个机会。”德国人说。

  切尔西没有能够把握住我们门前的机会,但在替补上场的科林-卡齐姆-里查兹突破越位陷阱,让球越过卡尔洛-库迪奇尼,在这一过程中扳平比分的时候,费内巴切却恢复了。“他给了他们想要的,所以他们的进球很幸运。”德罗巴谈到了他的土耳其对手。”

  之后,在主场球迷喧闹的表示着他们对土耳其球队的支持的时候,费内巴切接着锁定了胜局,戴维德以打进一记精彩进球的方式弥补了他早些时候乌龙球的错误。“我们放弃了,这是我们的错。但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巴拉克说,“我们控制了上半场,但然后,一记长传球和一记25米外的射门改变了比赛,所以我们要等待,看看第二场比赛会发生什么。我们在主场足够年个点,但我们必须聚精会神。即使在1-0之后,费内巴切仍然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在前场有七八个人。他们可以在客场进球,所以我们必须聚精会神,但一切都在我们的手中,我期待着下周。”13号接着说。

  仍然对下周比赛保持积极态度的不仅是德罗巴和巴拉克,库迪奇尼对于主场迎战费内巴切也是乐观的,尽管他同样明白如果我们想要赢得比赛的胜利需要什么。“有时你需要锁定胜局,事情可以像本赛季发生过的这样发生,对手会得到机会,他们会进球。”门将说,“在与费内巴切的比赛中,这发生了,然后当然,由于他们的球迷和气氛,我们丢掉了第二个球,这当然令事情变得复杂了。但我们今天已经表现出了,我们还能争取到一切,就像我们上半场做的那样,所以我们有信心,我认为我们可以在斯坦福桥战胜他们。”他接着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