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青年足总杯决赛战报:切尔西1-1曼城 4月4日
·对埃弗顿的转播收入用于向球迷提供球票和路费 4月4日
·关注青年队:特里和格兰特的支持 4月3日
·赛季最佳评选正在进行 4月3日
·仍然充满希望 4月3日
青年足总杯赛后谈:比赛还没完
2008-04-04 05: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保尔-克莱门特相信,在今天1-1战平曼城之后,在青年足总杯决赛次回合中还要争取所有的东西。

  在比赛开始1小时后1球落后的情况下,克莱门特决定派上亚当-菲利普,而在几分钟内,切尔西就扳平了。双方随后都有机会带着领先的优势去往2周后的西北部,但全面来说,蓝军拥有更多的机会。克莱门特对他的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并且对来到球场的11,980名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还没完,这有点像与阿斯顿维拉的半决赛。”他说,“今天我们想在这里取胜,在我们的主场球迷面前踢出漂亮的足球,而今晚看到这么多人出现在这里真是好极了。1万1千名观众为了一场青年队比赛来到主场,真是好极了。很多一线队球员也来到了这里,表现出了他们的支持,这真的令人高兴。”

  谈到菲利普的出场,克莱门特说:“是的,亚当在进球方面做得很好,我认为他获得了导致进球的角球。我们很遗憾没有能取胜,但我们知道今晚不会决定最终的结果的。”

  尽管未能最大限度的利用主场优势,但切尔西的球员们以他们的攻势足球从始至终取悦了观众,而克莱门特对于一些贡献感到高兴。“我们对莱斯-泰勒非常满意,当他上场时,他干得非常好。”青年队的主教练说,“在进攻方面,(盖尔)卡库塔再次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整体来说我们的表现很好。比赛将在次回合决定,今晚我们想做到尽可能多的工作。我们没有能够做到,但比赛还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