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青年足总杯赛后谈:比赛还没完 4月4日
·对埃弗顿的转播收入用于向球迷提供球票和路费 4月4日
·关注青年队:特里和格兰特的支持 4月3日
·赛季最佳评选正在进行 4月3日
·仍然充满希望 4月3日
青年足总杯决赛首回合战报:切尔西1-1曼城
2008-04-04 05: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18岁以下球队将带着和成功的与阿斯顿维拉的半决赛相同的半程比分去往曼彻斯特,参加次回合的比赛。

  盖尔-卡库塔(右图)是切尔西的射手,在一场难分伯仲的高质量的青年足球比赛中,他在下半场打进了一粒扳平球。11,980名观众占据了斯坦福桥低层看台的大部分地方,赛场上出现了数以千计的旗帜,还有很大比例的一线队、球队教练组和俱乐部主管人员们的支持。

  比赛的第一个希望时刻属于切尔西——中场亚各布-梅利斯和前锋莫尔滕-尼尔森几乎在中路找到了突破口,但被助理裁判的旗子打断了。另一边,曼城马上做出了反应,他们出现了一个非常好的点球申请,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看似在禁区内拉住了弗拉季米尔-维斯。球落在了丹尼尔-斯图里奇脚下,他的射门稍偏出界。第10分钟,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和梅利斯配合后向前传球给尼尔森,但丹麦中锋的射门太过软弱了,没有给门将制造麻烦。1分钟后,盖尔-卡库塔在禁区边缘内侧从多名球员中杀出,但他的射门打高了。

  比赛的节奏很好,双方都表现出了高水准的技术。第17分钟,被评价甚高,曾经为曼城一线队打进2球的斯图里奇表现出了他的能力,他过掉了杰弗里-布鲁马,穿越了整个球场,但他的射门被莱斯-泰勒展直身体扑住了。2分钟后,斯托赫25码外的任意球偏出了左门柱外5码。第21分钟,曼城获得了比赛的第一个角球,中后卫本-米的头球打正,迫使泰勒再次做出了扑救。随后,切尔西通过尼尔森的地滚球将球送入了球网中,但主裁判认为,切尔西前锋在过掉最后一名后卫时故意手球了,他出示了黄牌。第28分钟,尼尔森接卡库塔的妙传后赢得了空间,他的射门仅偏出了1码。

  2名门将继续保持着忙碌,特赫拉的一记任意球骗过了曼城的后防线,格雷格-哈特利做出了这个夜晚的最佳扑救。然后,切尔西的进球在比赛中第二次被吹掉了,特赫拉在接卡库塔传球时明显越位了。斯托赫和特赫拉尝试以远射做出投机的努力,切尔西在比赛中第一次令曼城感受到了持续的压力。主队2次将球送入禁区内特赫拉的头上,后者是3名中场中担任进攻任务最多的球员,曼城的后防线感到了不安。年轻的蓝军踢出了出色的上半场最后10分钟。

  但是,比赛重新开始后4分钟,曼城队进球了,维斯在斜线跑到后找到了斯图里奇。曼城前锋出色的让球越过了门将。卡库塔是第一个尝试扳平的人——他的射门命中了目标,但射门太正了。第57分钟,轮到切尔西就点球决定感到委屈了,梅利斯接尼尔森的妙传突入了禁区,看上去被博约塔的滑铲碰到了。主裁判再一次挥手示意比赛继续。第60分钟,享受了他在青年队中最有影响力比赛之一的尼尔森从卡库塔的魔术中得到了好处。他的射门被一次即兴的扑救挡出了,球反弹到了安全地带。

  另一端,不久之后,轮到了泰勒做出精彩的扑救,这次扑出的是大卫-鲍尔的射门,几分钟后,同一名前锋浪费了一个绝佳的进球机会,他的射门打高了。在那以前不久,本次杯赛中打入3球的“超级替补”亚当-菲利普换下了尼尔森。第66分钟,曼城险些自摆乌龙,一次无力的解围被挡出了横梁之外,而这个球本来有可能轻松入网的。但这只是短暂的缓刑。之后的角球由迈克尔-伍兹主罚,切尔西队中身高第二矮的卡库塔在近门柱高高跃起,头球入网。

  现在,切尔西力图打进第二个,在出色的跑动之后,特赫拉差之毫厘。第78分钟,梅利斯由于犯规吃到了一周黄牌,此时,双方都可以理解的减慢了速度,年轻的球员们在比赛的这个阶段开始减弱了强度。但是,卡库塔真正进入了角色,他从边路移到了中路。他接菲利普的传球得到了一个机会,但他的射门高出。曼城中场安德鲁-图特尔再次考验了泰勒,切尔西的威尔士21岁以下代表队门将从始至终表现出了高水准。第89分钟,梅利斯在中场赢得了一次激烈的拼抢,卡库塔从边路超越了后防线,但他在20码外的大力射门遗憾的偏出了几码。而在这里,机会结束了。

  次回合将于当地时间4月16日(周三)晚7:45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进行。在青年足总杯中,客场进球不会被算作2个。

  切尔西出场名单(4-3-3):莱斯-泰勒/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队长),杰弗里-布鲁马,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本-戈登/迈克尔-伍兹,塞尔吉奥-特赫拉,亚各布-梅利斯/米罗斯拉夫-斯托赫,莫尔滕-尼尔森(亚当-菲利普 61’),盖尔-卡库塔

  曼城出场名单(4-4-2):格雷格-哈特利/基兰-特里珀,戴德梅恩-博约塔,本-米,里安-麦克吉文/弗拉季米尔-维斯,安德鲁-图特尔,斯科特-梅,大卫-麦克德莫特(安杰洛斯-齐亚库斯 71’)/丹尼尔-斯图里奇,大卫-鲍尔(阿布迪-伊布拉希姆 86’)

  进球者:卡库塔 66’;斯图里奇 49’

  黄牌:尼尔森 23’,梅利斯 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