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1200万镑收购小罗? 神秘买主拍出9000万! 3月27日
·切尔西今夏重磅转会曝光 米兰亲信称小罗必赴蓝军 1月16日
·英媒评50大转会热门:大小罗榜首榜尾 切尔西2人 1月11日
·巴萨国王秘触豪门曝光 为何切尔西1.7亿难买小罗 1月2日
·昔日巨星透露惊人承诺 争购小罗米兰领先切尔西 12月14日
切尔西巨星计划敲定一进一出 小罗经纪人抵达伦敦
2008-04-05 22:19:55 新浪体育

  切尔西前锋舍甫琴科的去留情况现在有了进一步的进展,意大利著名经纪人莫拉比托透露,舍瓦有可能选择去罗马。

  摆在舍瓦面前的曾经有两条路,一是在切尔西坚持下去,但从现在的情况看,格兰特对他已经失去了信心,二是回AC米兰,可红黑军方面的态度一直很模糊,一会说不会买舍瓦,一会又说可能买,让乌克兰人心里没底。

  罗马的介入给了舍瓦第三条路,有消息称,他们在密切关注舍瓦的情况,如果切尔西想卖,而AC米兰的意向又不坚决,罗马将会出手。

  经纪人莫拉比托说:“这有可能发生,从安切洛蒂的表态看,舍瓦不在AC米兰的计划之中,虽然高层对舍瓦有很大的热情,但是从技术角度看,他不是米兰的最佳选择。”

  “最终有可能是罗马赢得舍瓦的加盟,因为条件已经很成熟了,唯一的问题是他的合同,但即使这样,我们仍可能找到解决办法。”

  除了舍瓦可能离开,切尔西对另一位巨星罗纳尔迪尼奥的兴趣突然升级,《阿斯报》披露,在过去的二十四小时之内,蓝军加紧了和小罗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的接触。在周三晚上和AC米兰俱乐部会面后,阿西斯在昨天抵达了伦敦,而和巴萨关系密切的另一位经纪人布隆泽蒂也确认,切尔西对小罗即将有真正的行动。(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