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蓝军主力称枪手状态下滑 格兰特:没德罗巴照样赢 12月14日
·舍瓦拔剑直指阿森纳 切尔西大将:枪手冬季会滑坡 12月14日
·切尔西新援遭500万挖角 为必夺天才设定曲线加盟 12月13日
·兰帕德顶级赞誉欢迎卡佩罗 12月13日
·非洲年度足球先生决选名单:德罗巴领衔 12月13日
昔日巨星透露惊人承诺 争购小罗米兰领先切尔西
2007-12-14 20:20:00 新浪体育

  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梦想依然是罗纳尔迪尼奥,《罗马体育报》刊出的新闻有些不切实际,称AC米兰与阿西斯接洽,试图在冬季得到小罗,显然这是不可能的,但贝鲁斯科尼对于罗纳尔迪尼奥的热情这么多年却从未改变过,这一点也是不争的事实,即便是当小罗的名字越来越少出现在意大利媒体关于AC米兰的新闻上时也是如此。

  目前关于罗纳尔迪尼奥的未来的消息,就像他在巴塞罗那的表现一样起伏不定,此前的消息似乎已经确定了他在夏季将前往切尔西,但从近来的消息来看,AC米兰仍未放弃罗纳尔迪尼奥。

  坚持这一说法的是现在意大利足协任职的阿尔贝蒂尼,前天,阿尔贝蒂尼透露,小罗在他的告别赛上曾经向他透露“如果一定要离开巴萨而选择另一支球队,我会选择AC米兰”,昨天,阿尔贝蒂尼再次斩钉截铁的表示:自己不是说说而已,AC米兰确实小罗在巴萨之外的第二选择。

  阿尔贝蒂尼认为小罗是该到了转会的时候了,他说:“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时刻,不是一般的困难,在这个俱乐部也好,这座城市也好。”

  “罗纳尔迪尼奥是一个出色的天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能够给任何球队带来不同,”阿尔贝蒂尼说,“AC米兰总是说,如果罗纳尔迪尼奥离队,他们是首选,我知道这一点是肯定的。因为罗纳尔迪尼奥的确对我说,他喜欢AC米兰,如果要离开巴塞罗那,他会选择AC米兰,这一点我可以保证。”

  小罗的未来目前集中在巴塞罗那、AC米兰、切尔西这一“三角”当中,如果能不转会,巴西人不会离开巴萨,但随着在队中重要性的降低和续约花销将升高(税率从24%变为48%),他在巴塞罗那的未来确实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布隆泽蒂和阿尔贝蒂尼几天来相继表示:“AC米兰仍是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首选。”无疑让事情复杂化了,切尔西并不是在这一争夺中唱独角戏,AC米兰仍在关注着事态的发展。

  与小罗相比,关于萨尼奥尔的事情要简单得多,法国人提出希望在冬季离开拜仁慕尼黑,《慢镜头》称,在与拜仁接洽之前,AC米兰先给这位30岁的右边后卫开出了一份年薪250万欧元,为期2年的合同,与拜仁的接触不是问题,希斯菲尔德会廉价放走法国人,关键是他自己的选择,曼联和切尔西也都想要他,AC米兰给他开出的年薪不菲,但合同期较短,萨尼奥尔也在待价而沽。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