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兰帕德顶级赞誉欢迎卡佩罗 12月13日
·非洲年度足球先生决选名单:德罗巴领衔 12月13日
·蓝军夏季强援为何沦为第4替补 欧洲名刀已显锈迹 12月12日
·蓝军轮换主力却是真替补 穆帅4年嫡系终到离队时 12月12日
·佐夫评最强门将:切赫并列世界之巅 12月12日
切尔西新援遭500万挖角 为必夺天才设定曲线加盟
2007-12-13 04:47:07 新浪体育

  切尔西冬季转会的重点是前锋,德罗巴手术卡劳远走非洲杯,舍瓦和皮萨罗需要新帮手。其他位置上也会有变化,不过都属于“修补”范畴,比如清洗边缘人和引进希望之星。据英媒体最新消息,蓝军离队名单上又多了西德维尔。

  英国历史最悠久《盾报》称,桑德兰计划用500万英镑向切尔西索购前雷丁队长。西德维尔今年夏天刚刚转会切尔西,但是在巨星云集的中场,他很难占有一席之地,尽管马克莱莱淡出,但是米克尔的崛起和埃辛的渐入佳境让竞争变得更为激烈,冬季之后巴拉克也将回归,加上兰帕德,中路最多三个名额都不够这些大牌分摊,像西德维尔这样缺少特点的替补更加难以出头。不过换到非豪门球队,西德维尔肯定能打上比赛。

  不过西德维尔不想这么快告别切尔西,周五他将度过25岁生日,也许在蓝军打上比赛是他的生日愿望之一。“我知道在这里赢得主力位置非常困难,不过我也清楚,这取决于我的表现,只要给我机会我就会展示出自己的水平。前任主帅对我说过这番话,现在的主帅也是,我会把握每一分钟。”

  埃辛禁赛、马克莱莱年龄大,巴拉克尚未回归,眼下还有一些机会,西德维尔要想达到目的必须有所作为。从目前情况看切尔西不会急着冬季卖人,但是等到夏天,如果西德维尔不能征服格兰特,那么他很可能被“瘦身”,因为切尔西还在挖掘更年轻的中场新秀。

  前一阵子引起切尔西阿森纳争夺战的摩德里奇最近有了新消息,克罗地亚新星说:“我看了关于可能转会切尔西、埃因霍温、阿贾克斯的相关消息,这些都不是真的。我没有签任何阿姆斯特丹和伦敦球队。我一直很想去西班牙踢球,不过我现在还没有时间考虑这些。”

  不过切尔西显得志在必得,蓝军甚至已经为他计划好了一套成才模式。具体方法是1月份把他正式签入,然后租借到埃因霍温锻炼,两家俱乐部关系特殊,巴西中卫阿莱士就是走的这条曲线加盟切尔西之路。当年罗本和凯日曼也是从埃因霍温转投切尔西。(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