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战报:舍瓦进英超处子球 切尔西1-2遭米堡逆转
2006-08-24 04:53:3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切尔西客场1比2不敌米德尔斯堡,舍甫琴科攻入首粒联赛入球,但波盖特茨在第80分钟将比分扳平,维杜卡第90分钟攻入反超进球。

  米德尔斯堡2月份在主场3比0完胜切尔西,罗申巴克、唐宁和雅库布的进球让蓝军颜面尽失。米德尔斯堡上轮在客场领先2球的情况下惨被升班马雷丁连入3球逆转。切尔西上轮3比0完胜曼城,马克莱莱替换赖特-菲利普斯进入首发阵容,刚刚签入的荷兰后卫博拉鲁兹也进入替补席。双方历史交锋84场,切尔西36胜25平23负占据上风。

  米德尔斯堡在开场利用中场的人数优势取得控制权。第7分钟,罗申巴克传球,门迭塔中路25码处摆脱兰帕德之后左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9分钟,唐宁开出左侧角球,里戈特的头球攻门高出。第12分钟,唐宁左路传中,特里头球解围未果,跟上的雅库布在门前6码处错过皮球。第15分钟,卡劳突入禁区右侧,安德列-泰勒漂亮铲断。

  切尔西在第16分钟取得领先,埃辛左路直传,布里奇突破安德列-戴维斯传中,舍甫琴科摆脱波阿滕的防守在中路12码处左脚推射破门。这是舍甫琴科为切尔西打入的首粒英超联赛入球。第17分钟,唐宁德远射稍稍偏出。第22分钟,安德列-戴维斯禁区边缘外飞铲德罗巴,但裁判未作出判罚。此后双方一度又陷入僵持局面。

  第26分钟,博阿滕后场对卡劳犯规,舍甫琴科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划出弧线直奔左上角,施瓦泽飞身将皮球扑出。切尔西沉稳控制局面,控球率达到60%。第35分钟,埃辛中路20码处转身抽射被施瓦泽没收。第40分钟,马克莱莱传球,卡劳突入禁区右侧18码处抽射偏出近角。第43分钟,唐宁传球,罗申巴克远射偏出。

  下半场开始,延迟从更衣室走出的德罗巴从场边直接进入抢球,科特迪瓦人被裁判黄牌警告。第55分钟,罗申巴克中路30码处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58分钟,卡劳禁区左侧传中,远点的舍甫琴科凌空垫射破门,但前者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63分钟,舍甫琴科左路狂突50码后传中,兰帕德10码处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

  米德尔斯堡在第64分钟错过机会,里戈特右路挑传禁区,反越位成功且无人防守的雅库布门前11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76分钟,帕纳比对卡劳犯规被黄牌警告。米德尔斯堡在第80分钟扳平比分,费雷拉对唐宁犯规被黄牌警告,罗申巴克左路任意球传中,中路7码处无人防守的波盖特茨头球破门。随后赖特-菲利普斯换下马克莱莱。

  第87分钟,帕纳比传球,卡特莫尔中路20码处左脚抽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89分钟,博阿滕后场绊倒兰帕德被黄牌警告,兰帕德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施瓦泽扑出,埃辛禁区左侧试图回传门前又被施瓦泽扑在身下。米德尔斯堡在第90分钟反超比分,唐宁左路传中,雅库布大腿停下皮球,维杜卡10码处劲射破门。

  米德尔斯堡出场阵容(4-5-1):1-施瓦泽;24-安德列.戴维斯(61',27-卡特莫尔),5-里戈特,12-波盖特茨,33-安德列.泰勒;2-帕纳比,6-门迭塔(72',9-维杜卡),7-波阿滕,10-罗申巴克,19-唐宁;20-雅库布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23-库迪奇尼;20-费雷拉,6-卡瓦略,26-特里,18-布里奇;5-埃辛,4-马克莱莱(85',24-赖特.菲利普斯),8-兰帕德;21-卡劳,11-德罗巴,7-舍甫琴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