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战报:巴拉克首演兰帕德进球 切尔西2-0布莱克本
2006-08-28 00:53: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切尔西客场2比0取胜布莱克本,特里下半场制造点球,兰帕德点球破门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德罗巴第81分钟锁定胜局,中场巴拉克首次在英超联赛中亮相。

  切尔西上赛季就曾在埃伍德公园球场0比1败北,上轮球队又连续在米德尔斯堡的河畔球场翻船。穆里尼奥变阵4-4-2,博拉鲁兹和巴拉克分别替换费雷拉和德罗巴在英超首次亮相,伤愈的切赫也替换库迪奇尼回到门将位置。布莱克本方面,从埃因霍温转会而来的新援奥耶尔首次亮相,尼尔解禁复出。

  第2分钟,兰帕德右路任意球传中被解围,埃辛中路20码处右脚抽射稍稍高出。第7分钟,萨维奇中路22码处左脚抽射同样高出。切尔西对中场缺乏控制导致场面被动。蓝军的传球失误率高达近3成,这使得他们难以组织起像样的进攻。第17分钟,本特利右路传中,佩德尔森中路11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18分钟,埃莫顿右路2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

  第21分钟,佩德尔森右路25码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皮球打中卡劳偏转后稍稍高出横梁。第22分钟,佩德尔森开出角球被解围,本特利左路24码处左脚抽射高出。第25分钟,萨维奇被埃辛撞倒后不满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埃辛头球摆渡,舍甫琴科禁区边缘的右脚凌空抽射偏出。第31分钟,巴拉克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被奥耶尔封堵。

  第37分钟,巴拉克左路横传,舍甫琴科中路28码处右脚抽射被弗里德尔扑挡后抢在卡劳包抄前没收。第40分钟,埃莫顿禁区前对埃辛犯规,巴拉克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42分钟,兰帕德传球,卡劳禁区内被尼尔撞倒,裁判未予判罚。上半场切尔西控球率达到55.9%,但场面却难符卫冕冠军的身份。

  切尔西在第49分钟取得领先,兰帕德左路任意球传中,奥耶尔禁区内抱倒特里犯规被黄牌警告,兰帕德点球低射大门左侧,皮球从弗里德尔身下入网。第51分钟,本特利开出右侧角球,佩德尔森禁区弧边缘左脚抽射高出。第52分钟,卡劳从对方后卫身后顶回头球,舍甫琴科8码处的凌空垫射被封堵。第54分钟,卡劳从西扎尼什维利身后窜出捅射偏出,弗里德尔大骂队友。

  布莱克本在第56分钟错过机会,埃莫顿右路传中,卡瓦略防守漏人,麦卡锡远点8码处扫射被切赫扑出。第57分钟,德罗巴替换卡劳出场。第64分钟,尼尔左路30码处远射偏出。第66分钟,马克莱莱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舍甫琴科明显身体状态不佳,连续浪费了兰帕德两次长传反击机会。第74分钟,萨维奇左路任意球似传似射,切赫远点扑出。

  第75分钟,本特利开出右侧角球,奥耶尔前点6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78分钟,尼尔左路30码处远射偏出远点。切尔西在第81分钟扩大比分,兰帕德、舍甫琴科和埃辛连续传球,德罗巴摆脱奥耶尔之后在禁区右侧11码处劲射破门。第83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换下舍甫琴科。第84分钟,里德中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切赫托出横梁。

  随后本特利左路25码处右脚抽射偏出近角。第88分钟,米克尔换下马克莱莱。第90分钟,西扎尼什维利后场对德罗巴犯规被黄牌警告,兰帕德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反弹后被弗里德尔没收。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4-2):1-弗里德尔;7-埃梅顿,3-西扎尼什维利,20-奥耶尔,2-尼尔;11-本特利,8-萨维奇,14-里德,12-佩德尔森(69',18-加拉赫尔);10-麦卡锡,30-罗伯茨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9-博拉鲁兹,6-卡瓦略,26-特里,18-布里奇;4-马克莱莱(88',12-米克尔),5-埃辛,13-巴拉克,8-兰帕德;21-卡劳(57',11-德罗巴),7-舍甫琴科(83',24-赖特.菲利普斯)

  纽卡斯尔客场0比2不敌阿斯顿维拉。刚以1000万英镑从国际米兰转会而来的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进入纽卡斯尔的首发阵容。阿斯顿维拉的新老板兰迪-勒纳也前来维拉公园观战。开场仅2分钟,纽卡斯尔解围任意球不力,卢克-摩尔禁区中路边缘内得球低射,吉文做出扑救也难以挡出皮球。第38分钟,阿邦拉霍右路直传禁区右肋,安赫尔晃过出击的门将吉文之后推射空门入网。第60分钟,马丁斯左大腿受伤下场,用完换人名额的纽卡斯尔仅剩下10人应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