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战报-舍甫琴科兰帕德各进2球 切尔西进联赛杯决赛 1月24日
·[联赛杯]切尔西4-0维康比技术统计 1月24日
·联赛杯切尔西vs维康比首发 1月24日
战报:科尔处子秀魔兽破门 切尔西2-1查尔顿
2006-09-09 23:55:4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9月9日晚,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切尔西主场2比1力克查尔顿。德罗巴破门。哈塞尔巴因克下半场一度扳平比分,但卡瓦略随后头球破门。兰帕德射失点球。

  切尔西上赛季在联赛杯第3轮点球4比5不敌查尔顿惨遭淘汰,而查尔顿最近一次做客取胜还是在2001年12月6日,里斯比攻入唯一进球。双方联赛历史交锋48场,切尔西18胜11平19负处于下风。赖特-菲利普斯和德罗巴分别替换马克莱莱和卡劳首发出场,新转入的阿什利-科尔坐上替补席,罗本和阿什利-科尔仍然因伤缺阵。

  前切尔西荷兰前锋哈塞尔巴因克出现在查尔顿首发阵容,他迄今未能攻破蓝军大门,而锋线搭档达伦-本特包办了球队在赛季初的3个进球。后防线上,赫雷达森禁赛、福琼受伤,队长卢克-扬也因脚踝受伤缺席了周中的国家队比赛,以370万英镑从索肖转入的迪亚瓦拉首次代表查尔顿出场。

  第5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舍甫琴科远点头球摆渡,布莱恩-休斯抢在兰帕德之前头球解围。切尔西在第6分钟取得领先,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布莱恩-休斯挡出,德罗巴10码处左脚抽射破门。第13种樱堤?菲利普斯右路传中,舍甫琴科凌空回传,德罗巴禁区中路15码处的劲射被卡森扑挡后没收。

  第19分钟,迪亚瓦拉头球解围,巴拉克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稍稍高出。第25分钟,德罗巴右路传球,兰帕德中路25码处劲射高出。第29分钟,布里奇左路横传,舍甫琴科漏过,兰帕德中路20码处左脚抽射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查尔顿首次机会出现在第31分钟,布里奇解围被罗梅达尔拦截后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达伦-本特10码处甩头攻门偏出远点。

  切尔西保持着60%的控球率,领先的蓝军沉稳控制比赛。第32分钟,兰帕德直传,德罗巴13码处左脚推射偏出左侧立柱。第36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卡瓦略20码处右脚抽射高出。第38分钟,兰帕德传球,巴拉克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稍稍偏出。第39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舍甫琴科远点8码处头球攻门正中卡森下怀。

  第40分钟,法耶对兰帕德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巴拉克在中场背后拉拽哈塞尔巴因克也得到黄牌。第45分钟,埃辛中路挑传,查尔顿造越位失误,但无人防守的巴拉克中路14码处头球攻门偏出。上半场伤停补时,巴拉克传球舍甫琴科,前利物浦法国后卫特劳雷奋不顾身封堵了乌克兰人的射门。随后安布罗斯中路20码处抽射高出。

  第47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25码处射门被卡森没收。第48分钟,罗梅达尔右路小角度射门被切赫没收。第49分钟,博拉鲁兹传球。巴拉克右路25码处左脚抽射高出。第51分钟,埃辛传球,德罗巴摆脱基什舍夫后在中路20码处的抽射被卡森没收。第52分钟,巴拉克传球,舍甫琴科左路快速反击中右脚外脚背传中,卡森出击抢在德罗巴之前没收皮球。

  查尔顿在第54分钟扳平比分,罗梅达尔右路横传,哈塞尔巴因克停球摆脱卡瓦略,荷兰人中路19码处左脚抽射,皮球从特里和博拉鲁兹中间穿过直奔大门,切赫也未能扑住皮球。阿什利-科尔在场外热身。第57分钟,法耶后场对巴拉克犯规,兰帕德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59分钟,卡瓦略阻挡法耶被黄牌警告。

  第62分钟,卡劳和阿什利-科尔分别替换赖特-菲利普斯和布里奇出场。切尔西在第63分钟再度取得领先,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卡瓦略远点10码处头球冲顶,皮球打中尤尔后稍稍偏转入网。第70分钟,罗梅达尔右路传中,马库斯-本特头球攻门偏出。第71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兰帕德头球攻门高出。

  第72分钟,卡劳禁区左侧回传,埃辛25码处低射偏出近角。第73分钟,基什舍夫右路传中,马库斯-本特门前8码处抽射破门,但因手球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76分钟,德罗巴传球,卡劳禁区左肋13码处低射被卡森没收。第80分钟,德罗巴左路25码处劲射高出。第84分钟,卡尔库里禁区内对卡劳犯规,兰帕德射出的点球被卡森扑出。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9-博拉鲁兹,6-卡瓦略,26-特里,18-布里奇(62',3-阿什利.科尔);5-埃辛,13-巴拉克,8-兰帕德,24-赖特.菲利普斯(62',21-卡劳);11-德罗巴,7-舍甫琴科

  查尔顿出场阵容(4-4-2):38-卡森;2-卢克.扬,15-卡尔库里,23-迪亚瓦拉(64',7-马库斯.本特),22-特劳雷(50',6-基什舍夫);11-安布罗斯,4-法耶,20-布莱恩.休斯,5-里德(28',19-罗梅达尔);18-哈塞尔巴因克,10-达伦.本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