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战报:巴拉克处子球迎欧冠开门红 切尔西擒不来梅
2006-09-13 04:35: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0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A组第一比赛日,切尔西主场2比0力克不来梅,埃辛先拔头筹,随后德罗巴制造点球,巴拉克为切尔西首度进球扩大比分。

  马克莱莱替换赖特-菲利普斯进入首发阵容,阿什利-科尔替换布里奇在左后卫位置首发,这也是他首次披挂切尔西战袍征战欧冠赛事,乔-科尔伤愈本赛季首度进入比赛阵容。世界杯金靴射手克洛斯也通过赛前测试首发出场,不莱梅在上周末德国杯首轮爆冷出局,德国国脚弗林斯和博罗夫斯基双双回到首发。

  开场仅2分钟,巴拉克直传,舍甫琴科越位。第6分钟,兰帕德直传,舍甫琴科迂回突破却未寻获射门机会。第7分钟,埃辛右路传中,德罗巴中路10码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远点。第9分钟,埃辛前场用速度突破鲍曼后直传,但兰帕德的跟进稍慢半拍。第10分钟,埃辛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远角。第12分钟,德罗巴前场追击时被纳尔多肘击打破鼻子,但稍事治疗后恢复出场。

  第17分钟,巴拉克在禁区左侧突破鲍曼时摔倒,但希腊裁判瓦萨拉斯未予判罚。第19分钟,舍甫琴科左路突破传中,埃辛包抄稍慢,莱因克将皮球挡出底线。第21分钟,沃姆左侧抛出界外球,卡瓦略冒顶,克洛斯后点头球攻门被切赫没收。切尔西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巴拉克和舍甫琴科传球,兰帕德中路直传,帕萨恩禁区边缘倒地拦截后解围不及,埃辛断球后在12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埃辛精确推射入网

  这是埃辛首次为切尔西在欧战中破门,这是他在蓝军的第3粒进球,加纳人在欧冠赛事中5度破门,其中3次攻破不莱梅大门。第29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巴拉克头球攻门高出。第37分钟,巴拉克挑传,帕萨恩在禁区右侧及时解围。第38分钟,博罗夫斯基中路分球,克洛斯突破卡瓦略在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博拉鲁兹挡出远点。

  第40分钟,前国际米兰喀麦隆后卫沃姆带球长驱直入,但最后在中路25码处的右脚低射被切赫没收。第43分钟,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被切赫沉稳没收。第44分钟,巴拉克精准直传,舍甫琴科几近获得单刀机会,但最后停球稍大被斜线插入的弗里茨及时抢断。上半场伤停补时,沃姆左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远射稍稍偏出远角立柱。

  第49分钟,克洛斯传球,弗林斯远射偏出。第52分钟,特里后场撞倒克拉什尼奇被黄牌警告。不莱梅险些在第54分钟扳平比分,弗林斯右路斜传,克洛斯远点甩开博拉鲁兹在7码处的头球冲顶稍稍偏出。第55分钟,兰帕德突入禁区左侧被弗里茨从背后铲倒,但裁判未予判罚。第56分钟,迭戈前场被铲断,博罗夫斯基30码处远射偏出。

  第58分钟,弗里茨禁区外对舍甫琴科犯规,巴拉克左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第59分钟,特里禁区前铲倒克拉什尼奇,迭戈中路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61分钟,鲍曼后场对埃辛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左路传中,德罗巴禁区右侧15码处右脚凌空抽射打在边网。

  切尔西第65分钟再逃过一劫,弗林斯右路传中,博拉鲁兹和卡瓦略仍难防死克洛斯,德国国脚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葡萄牙中锋阿尔梅达替换克拉什尼奇出场。切尔西在第68分钟扩大比分,弗里茨禁区内对德罗巴犯规,巴拉克重炮直轰右上角入网,莱因克无能为力,这是德国人首度为切尔西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拉克外脚背轰开死角

  第70分钟,兰帕德中路20码处左脚低射被莱因克没收。第71分钟,德罗巴越位后仍然起脚射门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舍甫琴科左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莱因克没收。第80分钟,兰帕德突入禁区左侧8码处左脚射门打中远角立柱内侧,舍甫琴科门前4码错过皮球。随后马克莱莱直传,舍甫琴科的带球突破被纳尔多漂亮铲断。

  第81分钟,乔-科尔替换舍甫琴科出场。1分钟后,兰帕德前场铲倒弗里茨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乔-科尔不满裁判判罚也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卡劳替换德罗巴出场。第90分钟,米克尔替换巴拉克出场。切尔西在首场比赛力克德甲劲旅取得开门红。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9-博拉鲁兹,26-特里,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5-埃辛,13-巴拉克(90',12-米克尔),8-兰帕德;11-德罗巴(85',21-卡劳),7-舍甫琴科(81',10-乔.科尔)

  不来梅出场阵容(4-3-1-2):1-莱因克;8-弗里茨,3-帕萨恩,4-纳尔多,5-沃姆;24-博罗夫斯基,22-弗林斯,6-鲍曼(86',9-齐丹);10-迭戈;17-克拉什尼奇(66',23-阿尔梅达),11-克洛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