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战报:兰帕德梅开二度 德比战切尔西2-0富勒姆
2006-09-23 23:56:3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切尔西客场2比0力克富勒姆。罗本上半场一脚抽射打中横梁。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卡劳制造点球,本场队长兰帕德一蹴而就。随后兰帕德梅开二度锁定胜局。切尔西取得4连胜。

  上赛季富勒姆就凭借博阿-莫特的进球在主场1比0小胜切尔西,但葡萄牙人却因伤缺阵。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0场,富勒姆1胜3平6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1胜2平2负。双方联赛历史交锋54场,切尔西32胜15平7负占据明显优势。特里背伤缺阵,巴拉克禁赛,罗本和格雷米替换首发,费雷拉同卡瓦略搭档中卫。双方近5场比赛攻入4球的兰帕德担任场上队长。

  英格兰国家队助理教练维纳布尔斯也前来现场观战。第6分钟,兰帕德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分钟,罗塞尼奥传中,科林斯-约翰禁区中路错过皮球。第10分钟,罗本传球,德罗巴左路2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近角。第12分钟,劳特利奇左路传中被费雷拉封堵,前者在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又被切赫扑出,库德鲁禁区右侧小角度补射又被卡瓦略挡出底线。

  前20分钟,切尔西控球率达到66.1%,但富勒姆更乐于打起防守反击。第23分钟,科林斯-约翰禁区右侧小角度右脚抽射,皮球擦横梁高出。第25分钟,舍甫琴科传球,罗本左路25码处左脚抽射打中横梁弹回。第28分钟,罗本传球,埃辛20码处左脚低射右下角被涅米没收。第30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助攻赢得任意球,兰帕德回传中路,格雷米22码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随后罗塞尼奥又在禁区边缘漂亮铲断了德罗巴的进攻。富勒姆首发阵容中多达7名防守球员,他们的顽强防守令蓝军难以打出有威胁攻势,尽管后者在半场结束后占据了66.9%的控球率。主帅穆里尼奥也在退场时上前向主裁判哈尔西抱怨他的宽松执法标准。

  第47分钟,迈克尔-布朗开出角球,博卡内格拉小角度射门高出。第54分钟,卡瓦略禁区边缘外铲断迈克尔-布朗,但皮球打在兰帕德脚下后又反弹至前热刺中场脚下,但切赫及时出击没收皮球。第55分钟,沃尔茨对阿什利-科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卡劳换下罗本,蓝军变阵4-3-3。第58分钟,德罗巴传球,舍甫琴科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

  第60分钟,兰帕德右路传中,德罗巴头球攻门被涅米没收。第63分钟,卡瓦略后场铲倒科林斯-约翰,随后库德鲁右路任意球传中,迪奥普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切尔西在第65分钟错过机会,舍甫琴科传球,卡劳禁区外射门被挡,舍甫琴科禁区左侧的跟进补射被涅米扑出,德罗巴门前7码处几乎面对空门却将皮球射高。

  第66分钟,格雷米右路传球,德罗巴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切尔西终于在第73分钟打破僵局,卡劳禁区左侧突破,罗塞尼奥倒地后皮球碰在手上,哈尔西判罚点球,兰帕德劲射中路一蹴而就。第77分钟,米克尔换下舍甫琴科。科尔曼也连续将赫尔古森和麦克布莱德两大中锋派遣出场。切尔西第80分钟扩大比分,德罗巴传球,兰帕德禁区弧顶20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梅开二度。

  这是兰帕德为切尔西第188次联赛出场攻入的第54球,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80粒英超联赛进球。他在第91分钟被布里奇替换下场。第92分钟,库德鲁传中,迪奥普头球冲顶偏出近角。这是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的第121场比赛,葡萄牙人取得85胜20平16负;这也是科尔曼执教富勒姆145场以来的第60场失利。

  富勒姆出场阵容(4-5-1):29-涅米;7-罗塞尼奥,6-扎克莱特,19-皮尔斯,4-库德鲁;2-沃尔茨,3-博卡内格拉(77',9-赫尔古森),14-迪奥普,22-劳特利奇,8-迈克尔.布朗;15-科林斯.约翰(77',20-麦克布莱德)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14-格雷米,20-费雷拉,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5-埃辛,8-兰帕德(91',18-布里奇),16-罗本(57',21-卡劳);11-德罗巴,7-舍甫琴科(79',12-米克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