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战报:德罗巴欧冠帽子戏法 切尔西3-1擒索菲亚
2006-09-28 04:38:4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0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比赛日,A组一场比赛在阿斯帕鲁赫夫球场进行,切尔西客场3比1轻取索非亚列夫斯基,德罗巴上演帽子戏法。切尔西取得两连胜占据小组积分榜首。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不来梅。

  两队仅在2001/02赛季联盟杯首轮相遇,切尔西队2战全胜进5球未失球。切尔西此前四次对垒保加利亚球队保持全胜无失球,但近8个客场成绩仅为1胜2平5负。穆里尼奥继续排出无边锋阵容,特里伤愈替换格雷米重回首发,米克尔、巴拉克和布里奇分别轮换马克莱莱、罗本和阿什利-科尔进入首发。索非亚列夫斯基此前16场欧战12场未失球,但在历史上从未击败过英格兰球队。

  两队仅在2001/02赛季联盟杯首轮相遇,切尔西队2战全胜进5球未失球。切尔西此前四次对垒保加利亚球队保持全胜无失球,但近8个客场成绩仅为1胜2平5负。穆里尼奥继续排出无边锋阵容,特里伤愈替换格雷米重回首发,米克尔、巴拉克和布里奇分别轮换马克莱莱、罗本和阿什利-科尔进入首发。索非亚列夫斯基此前16场欧战12场未失球,但在历史上从未击败过英格兰球队。

  本场比赛将是索菲亚列夫斯基史上首场欧冠主场赛事,他们也试图利用快速进攻争取机会,开场不久,卡瓦略一次头球漏顶险些给对手机会。第2分钟,巴顿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卡瓦略及时封铲挡出。第7分钟,费雷拉传球,兰帕德25码外的右脚劲射稍稍高出。第9分钟,博利米洛夫长传禁区,尤沃夫禁区右肋16码处的头球冲顶被切赫摘下。

  第12分钟,舍甫琴科在前场同米拉诺夫相撞,乌克兰人右脸被撞破一道口子。第13分钟,兰帕德禁区前得球后稍稍犹豫错过了射门机会。第14分钟,德罗巴突入禁区内12码处右脚劲射打中横梁。第17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巴拉克中路8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列夫斯基在两个边路颇具冲击力,但最后的传中均被蓝军后卫一一解围。

  切尔西在第22分钟几乎取得领先,德罗巴传球,巴拉克中路25码处右脚劲射右上角,佩特科夫飞身扑救后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回。随后米克尔右路传中,巴拉克的头球攻门又高出横梁。第31分钟,尤沃夫左路任意球似传似射,切赫远角将皮球扑出底线。第36分钟,兰帕德角球开入禁区,远点的米克尔14码处右脚抽射高出。

  切尔西在第39分钟取得领先,费雷拉右路传中被托马西奇勉强解围,米克尔禁区右侧12码处左脚抽射被佩特科夫扑出,无人防守的德罗巴在禁区左肋门前8码处左脚抽射空门入网。第41分钟,瓦格纳左路直传,卡瓦略禁区右侧成功拦截将皮球铲出底线。第44分钟,泰尔基耶斯基右路传中,尤沃夫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巴拉克传中,舍甫琴科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错过机会。

  下半场切尔西开始放缓节奏控制比赛。第50分钟,埃洛莫格比中路30码处右脚劲射封挡后被切赫没收。切尔西第52分钟扩大比分,布里奇左路传球,德罗巴胸部停球后在禁区左肋12码处左脚低射,佩特科夫做出扑救,但皮球仍然缓慢滚入大门。第54分钟,米克尔中场对瓦格纳犯规被黄牌警告。此后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

  第60分钟,安杰洛夫对米克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卡劳换下米克尔。切尔西在第68分钟奠定胜局,兰帕德右路禁区边缘右脚劲射,德罗巴小禁区边缘脚后跟折射,皮球绕过门将滚入空门,科特迪瓦人成功上演个人首个帽子戏法。第70分钟,卡劳右路突破回传,舍甫琴科禁区右侧20码处右脚抽射高出。随后罗本替换德罗巴出场。

  列夫斯基险些在第73分钟扳回一城,尤沃夫快速反击中带球突破,中路禁区边缘外的低射被切赫扑出,替补出场的G-伊万诺夫跟上补射也被切赫扑出。第74分钟,G-伊万诺夫中路22码处的左脚劲射再度擦左侧立柱偏出。第78分钟,舍甫琴科接战术角球后右路传中,特里的头球攻门正中佩特科夫下怀。第83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换下舍甫琴科。

  第83分钟,瓦格纳传中,托马西奇的头球被封堵。随后托马西奇传球,G-伊万诺夫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又被切赫扑出。罗本从后场带球展开反击,但在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却打中边网。荷兰人1分钟后再度浪费绝佳机会,卡劳右路突破传中,罗本远点门前4码处面对大半个空门头球竟然高出。索菲亚列夫斯基最终在第89分钟扳回一球挽回颜面,尤沃夫传球,奥格雅诺夫禁区中路边缘内左脚低射左下角入网。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20-费雷拉,26-特里,6-卡瓦略,18-布里奇;12-米克尔(63',21-卡劳),5-埃辛,8-兰帕德,13-巴拉克;11-德罗巴(71',16-罗本),7-舍甫琴科(83',24-赖特.菲利普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