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战报:德罗巴又进球 切尔西狂攻不破1比1平维拉
2006-09-30 23:55:4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切尔西主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德罗巴闪电进球帮助蓝军取得完美开局,但19岁的阿邦拉霍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切尔西的5连胜势头被终结。

  切尔西近3个主场均以1球优势小胜阿斯顿维拉,后者最近一次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取胜还是2002年5月。切尔西轮换4人,格雷米、阿什利-科尔、马克莱莱和罗本分别替换费雷拉、布里奇、米克尔和禁赛的巴拉克出场。双方英超交锋28场,切尔西13胜7平8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8胜2平4负占据上风。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18场,切尔西44胜27平47负稍处下风。

  切尔西开场仅122秒就取得领先,麦卡恩对舍甫琴科犯规,罗本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特里远点抢在索伦森之前头球摆渡,德罗巴门前4码面对麦卡恩和里奇维尔包夹防守仍将皮球捅入大门。第6分钟,兰帕德前场断球后在右路25码处抽射,索伦森飞身扑救用指尖碰到皮球,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但裁判却判给阿斯顿维拉一个球门球。

  第9分钟,德罗巴右路直传,格雷米传中,舍甫琴科禁区右肋停球稍大被对手抢断。第11分钟,德罗巴直传舍甫琴科,索伦森及时出击没收。第15分钟,佩特罗夫中路晃过特里和卡瓦略之后在右路24码处劲射被切赫飞身扑出。第16分钟,麦卡恩传球,佩特罗夫25码处劲射偏出。第18分钟,切尔西解围角球,安赫尔中路12码处转身左脚抽射高出。

  第20分钟,罗本左路突破2人后传中,兰帕德中路12码处的左脚抽射被索伦森扑出。第25分钟,兰帕德中路挑传,舍甫琴科在里奇维尔手上动作的干扰下未能得到皮球。第28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埃辛中路12码处甩头攻门被索伦森没收。第32分钟,舍甫琴科快速进攻中传球,埃辛中路28码处劲射被索伦森没收。第35分钟,阿邦拉霍中场抢断特里,兰帕德漂亮飞铲解除险情。

  但卢克-摩尔随后左肩受伤被巴罗什替换下场。第42分钟,奥尼尔在场边干扰比赛被裁判格拉汉姆-波尔警告。阿斯顿维拉在第45分钟扳平比分,切尔西解围角球,史蒂文-戴维斯右路斜传,里奇维尔远点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19岁边锋阿邦拉霍门前6码处头球顶入远角。随后巴罗什摆脱卡瓦略后在禁区中路边缘的低射被切赫没收。

  第49分钟,舍甫琴科赢得前场任意球,兰帕德任意球传入禁区,特里争得头球,但维拉队长巴里在危险地带及时解围。切尔西2分钟后错过领先机会,格雷米巧妙直传,但德罗巴面对仅剩下门将索伦森的机会却错过皮球。切尔西继续施压,第53分钟,麦卡恩禁区边缘外对舍甫琴科犯规被黄牌警告,但乌克兰人任意球直接射门却打中人墙。

  第54分钟,舍甫琴科传球,罗本左路小角度左脚射门被索伦森托出底线。接下来错过的机会就是兰帕德,第60分钟,埃辛妙传,但兰帕德在禁区边缘的右脚劲射偏出左侧立柱。第61分钟,舍甫琴科妙传埃辛,加纳国脚禁区右侧低射远角被索伦森漂亮扑出。第63分钟,罗本传球,兰帕德25码处射门偏转后被索伦森没收。

  第68分钟,穆里尼奥做出调整,赖特-菲利普斯和卡劳分别替换罗本和格雷米出场。切尔西第71分钟再度与进球擦肩,兰帕德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中横梁弹出。机会仍旧不停错过,第72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兰帕德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远点。第74分钟,卡劳传球,兰帕德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

  第75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传球,兰帕德左路20码外射门高出。切尔西第77分钟几乎领先,兰帕德传球,舍甫琴科20码处抽射上角却被索伦森神勇扑出。1分钟后,赖特-菲利普斯左路禁区边缘的射门也偏出近角。第83分钟,梅尔博格对卡劳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传球,卡劳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最终切尔西的5连胜势头被保持不败的维拉终结。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14-格雷米(67',21-卡劳),26-特里,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5-埃辛,8-兰帕德,16-罗本(67',24-赖特.菲利普斯);11-德罗巴,7-舍甫琴科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4-2):1-索伦森;18-阿隆.休斯,4-梅尔博格,19-里奇维尔,6-巴里;12-史蒂文.戴维斯(83',5-劳尔森),8-麦卡恩,11-佩特罗夫,15-阿邦拉霍;9-安赫尔,22-卢克.摩尔(41',10-巴罗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