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战报:特里得红牌 切尔西客场1-2惜败热刺
2006-11-06 01:58:2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切尔西客场1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马克莱莱先拔头筹,但道森和列农的进球帮助热刺逆转取胜,他们也打破了联赛主场19年不胜蓝军的尴尬。热刺用联赛主场3连胜终结了切尔西的近13场不败。

  切尔西双方近32场联赛交锋中21胜11平不败,其中切尔西在英超的28场交锋取得18胜10平。切尔西在双方近10场交锋中取得7胜3平,其中在联赛客场取得3连胜。热刺最近一次主场取胜蓝军还是2002年1月在联赛杯中5比1大胜,而联赛中最近一次主场取胜则要追溯到1987年8月。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16场,热刺40胜27平49负处于下风。切尔西仅用费雷拉替换博拉鲁兹,舍甫琴科仍然缺阵,而热刺也继续延用周中联盟杯的取胜阵容。

  第3分钟,埃及中场加利晃过马克莱莱后突入中路25码处左脚低射被希拉里奥没收。第4分钟,埃辛直传,罗本突入禁区右侧却被埃克托漂亮抢断。第8分钟,巴拉克传球,兰帕德中路30码处劲射偏出。第9分钟,兰帕德在边路铲倒齐姆邦达,但英格兰国脚侥幸逃脱了处罚。随后埃辛两次禁区外的射门均被封堵。

  第14分钟,巴拉克传球,罗本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但荷兰人在禁区右侧太过犹豫,莱德利-金及时解围出底线。但切尔西在第15分钟取得领先,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被解围,马克莱莱中路25码处右脚凌空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侧,英格兰国门罗宾逊飞身扑救亦无能为力。马克莱莱上次进球还是2005年5月同查尔顿的第37轮联赛中。

  切尔西攻势如潮。第17分钟,道森禁区前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巴拉克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罗宾逊扑出,罗本的补射也被封堵。第18分钟,罗本脚后跟传球巴拉克,德国人右路横传,兰帕德14码处的劲射被罗宾逊飞身救出。随后罗本开出右侧角球,德罗巴头球破门被判无效,只因特里对道森犯规在先。

  热刺第25分钟扳平比分,费雷拉对贝尔巴托夫犯规被黄牌警告,杰纳斯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道森13码处抢在德罗巴之前高高跃起头球顶入远角。本月18日将满23岁小将打入个人首粒正式比赛入球。第27分钟,巴拉克传球,罗本禁区外射门偏出。1分钟后,兰帕德传球,巴拉克远射打飞。

  第30分钟,贝尔巴托夫突入禁区左侧18码处劲射,希拉里奥扑出近角。随后热刺开出角球,特里在混战中被撞倒,莱德利-金5码处的射门被阿什利-科尔挡出。第34分钟,卡瓦略长传,德罗巴胸部停球后倒钩射门偏出远角。第38分钟,列农抢断阿什利-科尔后右路传中,罗比-基恩10码处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

  第41分钟,罗比-基恩中路30码处远射打偏。第44分钟,罗本右路传入禁区,道森和德罗巴抢点,罗宾逊及时出击将皮球扑出。上半场伤停补时,马克莱莱和阿什利-科尔防守任意球时排人墙拒不退后,被双双黄牌警告。随后杰纳斯右路任意球传中,道森前点的头球攻门滑门而过偏出远角。

  博拉鲁兹在下半场替换费雷拉出场。切尔西一度重新占据主动,但热刺在第52分钟反超比分,罗比-基恩左路假动作晃倒博拉鲁兹后传中,皮球被马克莱莱垫向远点,列农突破阿什利-科尔后在禁区右肋14码处射远角入网。这是英格兰边路小将6个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第54分钟,加利对埃辛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63分钟,特里对贝尔巴托夫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赖特-菲利普斯换下马克莱莱。热刺第64分钟错失良机,博拉鲁兹防守失误,罗比-基恩禁区左侧得球引出希拉里奥后回传,贝尔巴托夫门前8码处的射门被卡瓦略及时做出关键封堵,博拉鲁兹解围。第66分钟,巴拉克得到全场第7张黄牌。

  第68分钟,卡劳换下在右路同样表现糟糕的博拉鲁兹。第69分钟,热刺左路任意球传中,德罗巴小禁区前的解围打中队友特里弹向空门,幸亏科特迪瓦人快速再次出脚解围。随后兰帕德任意球射门被封堵,罗本任意球射门高出。第72分钟,特里同莱德利-金发生冲突,蓝军队长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第75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左侧停球不稳,在错过射门机会后被卡瓦略解围。第77分钟,莱德利-金手球犯规得到黄牌。热刺收缩防守,切尔西的长传球均被解围。第84分钟,德罗巴传球,兰帕德禁区左肋8码处的射门被莱德利-金挡高出底线。第86分钟,罗本右路禁区边缘的左脚弧线球射门打中远角立柱。随后巴拉克和埃辛的射门均告偏出。第92分钟,迪福带球突入禁区被希拉里奥扑出。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1-罗宾逊;26-莱德利.金,32-埃克托,20-道森,2-齐姆邦达;25-列农,8-杰纳斯,14-加利,4-佐科拉;10-罗比.基恩(87',18-迪福),9-贝尔巴托夫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40-希拉里奥;20-费雷拉(46',9-博拉鲁兹)(68',21-卡劳),26-特里,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63',24-赖特.菲利普斯),5-埃辛,8-兰帕德,13-巴拉克;16-罗本,11-德罗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