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战报:德罗巴进球 切尔西2-2平富勒姆
2006-12-31 01:12:2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圣诞节的郁闷还在继续,再次在主场丢掉了本该到手的2分。

  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切尔西主场2比2战平富勒姆,沃尔茨第17分钟先拔头筹,随后兰帕德射门迫使罗塞尼奥自摆乌龙。此后兰帕德助攻德罗巴反超比分,但防守不利又在最后时刻丢球。本轮过后切尔西已经落后榜首的曼联6分。

  这是西伦敦德比战的第65场交锋,此前切尔西37胜18平9负占据上风。切尔西近3个主场全胜富勒姆,近8次交锋取得7胜1负。切尔西最近一次在主场输给富勒姆还要追溯到1972年10月。双方英超交锋11场,切尔西7胜3平1负占据上风。阿什利-科尔和马克莱莱分别替换布里奇和舍甫琴科首发出场,科林斯-约翰则替换禁赛的赫尔古森首发。

  特里周四做完外科手术后精神饱满地坐上看台观战。开场仅50秒,劳特利奇禁区边缘外的抽射就送上看台。切尔西第2分钟还以颜色,卡劳左路盘带后传中,埃辛12码处的外脚背弹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第4分钟,德罗巴禁区边缘接长传球后胸部停球大腿一垫然后传给埃辛,加纳人禁区中路边缘的右脚抽射被涅米奋力扑出。

  第6分钟,拉津斯基反越位后突入禁区右肋,希拉里奥及时出击从加拿大人头上将皮球拍出。随后切尔西完全控制局势,兰帕德禁区中路边缘的左脚凌空抽射被封堵。第14分钟,埃辛右路突破传中,卡劳前点6码处错过皮球。第15分钟,格雷米右路精准传中,卡劳远点5码处再将皮球顶偏出近角。

  富勒姆在第17分钟取得领先,库德鲁右侧掷入界外球,迈克尔-布朗虚晃,沃尔茨禁区左肋8码处得球转身后拔腿抽射入网,失位的费雷拉封堵不及。第19分钟,卡劳左路突破3人进入小禁区左侧传中,远点的巴拉克抢点未果。第20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卡瓦略远点12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富勒姆险些在第21分钟扩大比分,麦克布莱德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劳特利奇16码处抽射擦横梁高出。第26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兰帕德禁区左侧边缘弧线球射门被涅米没收。第28分钟,马克莱莱传球,兰帕德左路30码处远射偏出近角。切尔西将对手彻底压制在半场,但富勒姆却乐于打起防守反击。

  切尔西第35分钟扳平比分,格雷米右路传中被远点的罗塞尼奥头球解围,兰帕德禁区中路边缘外右脚抽射,皮球恰好打在罗塞尼奥右脚上偏转入网。第39分钟,格雷米的停球又险些送给科林斯-约翰机会,幸亏卡瓦略及时铲球解围。第40分钟,兰帕德中路25码处抽射,皮球擦横梁高出。

  第43分钟,迈克尔-布朗后场对兰帕德犯规,兰帕德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德罗巴脚上偏转后高出横梁。上半场伤停补时,费雷拉禁区弧顶对科林斯-约翰犯规被黄牌警告,库德鲁直接射门被挡,罗塞尼奥传中,科林斯-约翰头球攻门偏出后点。上半场切尔西控球率接近60%,传球成功率81.4%。

  第47分钟,劳特利奇开出右侧角球,麦克布莱德远点头球攻门被希拉里奥勉强扑挡,兰帕德抢先在球门线前解围。随后劳特利奇再度开出右侧角球,博卡内格拉的头球攻门偏出后点。第57分钟,舍甫琴科换下格雷米。第60分钟,迈克尔-布朗后场对德罗巴犯规,德罗巴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切尔西第62分钟反超比分,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被解围,兰帕德禁区左侧传中,德罗巴5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伦敦的冬雨越下越大。第63分钟,麦克布莱德头球摆渡,科林斯-约翰中路14码处左脚抽射偏出。第68分钟,兰帕德分球左路,阿什利-科尔传中,舍甫琴科轻垫门前,德罗巴8码处射偏。

  第71分钟,埃辛传球,卡劳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射门打中边网。第77分钟,希拉里奥出击,但扑出的皮球打中卡瓦略反弹,劳特利奇禁区中路边缘抽射空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第78分钟,迈克尔-布朗右路传中,博阿-莫特远点12码处的抽射被费雷拉奋力挡出底线。第80分钟,布里奇换下卡劳加强防守。

  第82分钟,德罗巴和巴拉克传球,埃辛28码处迎球抽射偏出右上角。富勒姆第84分钟扳平比分,劳特利奇开出任意球,库德鲁左路传中,巴拉克解围失误,麦克布莱德14码处凌空扫射被希拉里奥扑出,博卡内格拉补射破门。但电视回放表明富勒姆并不应该得到这个前场任意球。第86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换下马克莱莱。

  第87分钟,埃辛传中,迈克尔-布朗禁区内争顶时手碰皮球,但裁判未予判罚。第88分钟,卡瓦略禁区前绊倒麦克布莱德,第90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打在边网。第91分钟,沃尔茨突入禁区左侧横传,皮球滑门而过。连续两轮不胜的切尔西已经落后领头羊曼联6分,富勒姆取得3连平。

  切尔西出场阵容(4-1-2-1-2):40-希拉里奥;14-格雷米(57',7-舍甫琴科),20-费雷拉,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86',24-赖特.菲利普斯),5-埃辛,8-兰帕德,13-巴拉克;11-德罗巴,21-卡劳(81',18-布利奇)

  富勒姆出场阵容(4-4-2):29-涅米;3-博卡内格拉,5-克里斯坦瓦尔,4-库德鲁,7-罗塞尼奥;2-沃尔茨,8-迈克尔.布朗,22-劳特利奇,13-拉津斯基;15-科林斯.约翰(69',11-博阿.莫特),20-麦克布莱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