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特里手术后开始慢跑 切尔西队医释疑手术细节
2006-12-30 02:40: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背部手术不到24小时之后,约翰-特里已经开始在切尔西的科本训练场进行慢跑训练。

  这位切尔西和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周五上午从进行手术的法国飞回伦敦,马上就来到了草皮上,附图为他与球队理疗师丹尼斯-塔波特一起慢跑。

  “医生的建议是在手术后一天进行慢跑,这对于我们和特里来说都是令人高兴的。”切尔西队医布莱恩-英格利什对切尔西电视台说,正是英格利什陪伴特里前往法国进行手术的。

  “我们不会让特里进行任何会导致他出问题的运动。为了球队的利益,我不会希望他远离赛场,但我也不希望他毫无意义的匆忙复出。”英格利什说,“我听到某些所谓专家说特里的恢复期将达到6个星期,我不会说那是确切的数字,但我对这些评论感到不满,他们根本不清楚特里的病情,不知道他所得到的治疗,也不清楚他是在和什么人一起恢复就乱发评论。”

  特里的手术移除了他背部的一块腰椎间的一块坏死的骨片,医生采用了一项革命性的新技术来完成这个手术。

  “在特里进行诊断之后,我们在10天前做了一个结论,试图用注射治疗的方法来减轻他的痛苦,但未能取得成功。因此我们只好最终决定用手术来解决问题。”英格利什解释道。“在有可能的情况下,我们当然会让自己的球员远离手术。”

  “不过在诊断后我们发现,这个手术只需要移出特里腰椎间的一块坏死骨片,而不用切割任何弹性结构,肌肉和韧带都不需要。只需要移出那块导致他疼痛的碎骨。我们用内窥镜的方式移除了它,同时用光学照相机来观察手术过程。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我可以很肯定的说,如果不是优秀的医生,这样的手术将会带来麻烦。我们花了几天时间来寻找最佳人选,因为我们不会让像特里这样的人去冒险,除非我们能确信主刀的是世界上最好的、最有经验的医生。”

  “最终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了一位法国的神经外科医生,Jean Destandau博士,来完成这项手术。当然,如果我们能在英国本土找到具有同样水平和经验的医生,我肯定我们会选择他们的。”

  “我们还需要继续观察特里的情况,看看他在手术后24-48小时内的反应。我们并没有为特里设定复出的日期,我也不会预测他将在哪场比赛复出,我能肯定的是,很多人会有他们自己的结论。”

  (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