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切尔西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的新年致辞
2006-12-28 16:36: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总结了切尔西的2006年,做为球队的新年致辞:

  我希望每个人都欢度这几天的圣诞和新年假期。

  当然,我们的球员和教练们在圣诞节和新年无法休假和家人们一起度过,取而代之的是工作再工作。至于我们,现在似乎到了总结即将过去的一年的时候了。

  2006年对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来说非常好,我们连续第二年赢得了英超冠军,同时也愉快的度过了我们2005/06百年大庆的下半部分。

  说到百年大庆,我们的队长约翰-特里还在4月份当选了赛季最佳球员,此外他还在世界杯后成为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

  德国世界杯上,我们一共有16位球员分别效力10个国家。切尔西是所有英超俱乐部中为世界杯球队贡献球员最多、表现也是最好的一个。

  不过过去12个月里也并非都是好消息。一月份,托尼-班克斯去世了,他不仅是一位狂热的切尔西球迷,也是切尔西球场主人俱乐部的成立主管。

  接着是令人震惊的斯坦福桥国王--彼得-奥斯古德的去世,他不仅是我们俱乐部历史上一位伟大的球员,也是我们俱乐部历史上最受欢迎的“传奇”之一。

  9月份,也许是切尔西最忠诚的球迷--朗-霍金斯也在与癌症的斗争中落败,他一生中到现场观看了2700场切尔西比赛。

  10月17日,切尔西球场主人俱乐部的运作主管维多利亚-布楚南在骑自行车上班的途中遭遇交通事故去世。

  感谢托尼-班克斯的遗赠,俱乐部建立了“老球员基金”,托尼把1954/55赛季夺得联赛冠军的那批球员视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并致力于组织一个基金来帮助那些需要支援的前切尔西球员。现在俱乐部继续了他的工作,并实现了他的梦想。

  现在我们与儿童防癌慈善基金会的两年合作也已经实施了超过一半,在第一个赛季中一共募集了50万英镑的善款。

  这个圣诞节球员们访问了伦敦的两座医院:大学医院和切尔西及威斯敏斯特医院。这些都是好的方面,我们将继续从事类似的善事。

  回到球场上,我们期待着你们继续支持特里和他伙伴们。

  最后,我代表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全体成员,特别是代表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我的同事尤金-特内鲍姆和彼得-肯扬,祝福你们以及你们的全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和丰收的新年。

  (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