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马克莱莱访谈:埃辛是我的接班人 1月17日
·穆里尼奥对球迷说的话 1月13日
·肯扬访谈:特里会帮我们渡过难关 1月8日
·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专访 12月25日
·德罗巴专访:我将成为顶级射手 12月19日
舍甫琴科否认新传言:效忠切尔西
2006-12-07 22:06:3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上午,安德烈-舍甫琴科否认了媒体关于他状态、他和何塞-穆里尼奥以及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之间的关系,和他在切尔西俱乐部的未来的评论。

  据报道,评论来自一家俄罗斯报纸。安德烈只在最近几周内结合搜了一家俄罗斯体育杂志《职业体育(ProSport)》的采访,下面是杂志上关于舍甫琴科的有关采访。

  问:一句话,你认为你在切尔西俱乐部的职业生涯变得不成功了吗?近来有很多传言。

  答:我知道大家期待我更多,我理解这些。我清楚的知道,我会为切尔西带来某些东西的。实际上,赛季才刚刚开始,万事开头难,不论对我个人还是对球队都是这样。很大程度上说,这都是由于世界杯的缘故,它占据了我们的大部分休息时间,并影响了我们的状态,不仅是在身体上,而且是在心理上。世界杯后进入一个新的赛季会困难很多,这并不是一个秘密。并不是对我个人,我是指所有人。我的伤同样来得不是时候,我需要在身体上进行准备……但我不想找借口。首先,我不认为我在切尔西的开始很差,不管怎么说,我进了4个球;另外人们也不需要的我的借口,对吗?

  问:8月你和米德尔斯堡比赛中的进球和10月对朴茨茅斯比赛的进球中间,2个月和9场比赛过去了。面对众多的广告活动,你一定感慨万千吧?

  答:我的感觉很平常。不错,我过去的成功让人们对我有了很高的期望,我的转会费同样说明了这一点。在切尔西,我仍然需要做很多以证明自己,我做到的。我不想找借口,也不想解释发生了什么和为什么这样,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知道正在发生什么,而且我就是这样,这就是我仍然平静的原因。

  问:这是你一生中第二次来到一个新的国度和一个新的俱乐部。你在适应的过程中遇到了多少百分比的困难?

  答:没有大问题。在切尔西,人们对新球员非常欢迎。我调整得很轻松,几乎是马上就做到了。

  问:在适应英格兰足球的特点方面你遇到困难了吗?

  答:在这里我没有发现任何不同的东西。在英格兰,人们踢着与欧洲大陆相同的比赛。

  问:另外还有一个问题。相比于配合,兰帕德和巴拉克更加喜欢自己进球,这与你在AC米兰的队友的策略有什么不同?

  答:这是事实。但无论如何,这对我没有问题。谁说兰帕德就应该给舍甫琴科做球?兰帕德应该为球队比赛!对我来说这同样适用,进球是我的主要职责,但并不是唯一的。可能我有些过度细腻了,但是,在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我没有进球,然而切尔西仍然赢了;而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我进球了,但球队却输了,相比之下还是前者更让我高兴。

  问:当你和德罗巴一起比赛时,你经常需要进入第二前锋的角色。这影响了你吗?

  答:没有。我在AC米兰的最后一个赛季里也踢过第二前锋。

  问:为了对自己的转会不抱遗憾,你想为切尔西进多少个球?你希望赢得什么?

  答:我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东西,我希望任何事都没有遗憾。

  问:你转会的理由是因为“家庭的兴趣”看起来并不是十分有说服力,或者说完全没有……

  答:当然有另外的原因。我想为一支新的球队踢球,换换环境。看看和穆里尼奥一起工作是什么样子的同样是一件有趣的事。实际上,我甚至不能描述我到切尔西以来感觉多么有意思。我不想夸大,我来到这里也是为了家庭,家庭在我生命中非常重要,尤其事当他即将变得更大时。

  安德烈同时重申了他上周关于自己未来的传言而作出的官方声明。声明如下:

  一直以来,我都以百分之百的努力而工作。我效忠于切尔西,并渴望在这里取得成功。我完全尊重切尔西俱乐部和球迷以及英格兰足球和这个国家的文化。在体育运动中,好的不好的时刻都会存在,这是很正常的,如果这意味着看法和批评,那么我尊重它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