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战报:切尔西2-0索菲亚 高居榜首进欧冠16强
2006-12-06 05:37:4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6比赛日A组最后一轮切尔西主场2比0轻取索菲亚列夫斯基,舍甫琴科和赖特-菲利普斯各入一球,切尔西以小组第一出线。

  切尔西在此前双方的3次交锋中取得全胜进8球仅丢1球,此前主场5次对阵保加利亚球队保持全胜,而且蓝军在近7个欧冠主场中6场大门不失。希拉里奥替换库迪奇尼,博拉鲁兹替换禁赛的特里,费雷拉和布里奇分别替换格雷米和阿什利-科尔首发,中前场仅用罗本替换马克莱莱首发。

  开场仅73秒,德罗巴直传,罗本禁区左侧晃过门将米特列夫,但荷兰人在缺乏射门角度的情况下回传,舍甫琴科10码处射门被赶回的米特列夫扑出。第6分钟,费雷拉解围,安杰洛夫30码外远射偏出。第11分钟,罗本左路传中,德罗巴前点小角度射门被封堵。切尔西完全控制场上局势。

  第18分钟,罗本传球,兰帕德中路25码处的劲射打在托普扎科夫脸上。第24分钟,罗本右路25码处左脚射门被米特列夫扑出。第25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德罗巴中路25码处左脚扫射偏出远点。切尔西在第26分钟取得领先,罗本传球,兰帕德直传禁区左侧,舍甫琴科12码处右脚外脚背抽射远角入网,这是他加盟蓝军后的首粒欧冠入球。

  切尔西老板阿布在看台上也是喜笑颜开。第29分钟,德罗巴直传禁区左侧,兰帕德12码处小角度左脚抽射偏出近角。客队第32分钟险些进球,尤沃夫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巴顿10码处左脚扫射擦横梁高出。第36分钟,费雷拉后场对安杰洛夫犯规,尤沃夫左路任意球小角度直接射门被希拉里奥扑出。

  切尔西随后打出快速反击,埃辛传球,巴拉克适时漏过,舍甫琴科禁区左侧15码处射门擦远角立柱偏出。第38分钟,切尔西角球险些破门,米特列夫从卡瓦略头上将皮球拍出,但埃辛和卡瓦略在禁区内的射门均被封堵,特别是安杰洛夫在球门线前将葡萄牙人的射门挡出。

  第39分钟,费雷拉右边路大力掷出界外球,巴拉克头球摆渡,舍甫琴科10码处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随后德罗巴右路传中,舍甫琴科远点试图头球攻门却稍稍错过。第42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德罗巴头球攻门偏出。第45分钟,德罗巴传球,兰帕德突破至禁区中路边缘的射门被米特列夫扑挡后没收。

  下半场刚刚开始,兰帕德突入禁区左侧就在托普扎科夫防守下摔倒,但裁判未予判罚。第51分钟,罗本开出左侧角球,巴拉克8码处右脚垫射高出。第55分钟,埃辛传球,舍甫琴科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随后埃辛中路25码处抽射偏出。第58分钟,迪亚拉换下费雷拉。第64分钟,兰帕德传球,巴拉克右路30码处远射偏出近角。

  第67分钟,尤沃夫右路传中,巴尔塔洛夫16码处射门被卡瓦略用身体挡出。随后卡劳和赖特-菲利普斯分别换下舍甫琴科和罗本。第71分钟,埃辛右路传中被托普扎科夫封挡,德罗巴11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78分钟,卡劳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德罗巴和兰帕德在7码处的射门均被封堵。

  第79分钟,兰帕德传球,卡劳突入禁区左侧劲射近角被米特列夫没收。1分钟后,仍是兰帕德传球,卡劳禁区左侧15码处的抽射高出。切尔西第83分钟扩大比分,卡瓦略传球,赖特-菲利普斯20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首度进球,也是个人首粒欧冠入球。第86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埃辛的头球攻门被米特列夫从横梁下托出。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40-希拉里奥;20-费雷拉(58',19-迪亚拉),9-博拉鲁兹,6-卡瓦略,18-布里奇;5-埃辛,8-兰帕德,13-巴拉克;16-罗本(68',24-赖特.菲利普斯),7-舍甫琴科(69',21-卡劳),11-德罗巴

  索菲亚列夫斯基出场阵容(4-2-3-1):12-米特列夫;3-米拉诺夫,11-托普扎科夫,4-托马西奇,20-安杰洛夫;24-迪米特洛夫(59',30-巴尔塔洛夫),7-波里米罗夫,27-巴顿,6-埃洛莫伊贝,10-尤沃夫(70',77-科普里瓦洛夫);17-多莫夫奇斯基(76',9-伊万诺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