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切尔西与新浪网成为合作伙伴 签订中文官网协议
2006-11-28 23:03:3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今天将宣布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门户网站新浪网建立排他的合作伙伴关系,由新浪网承建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中文版的切尔西官方网站将于2007年初上线。

  新浪网体育频道每天的平均访问量超过4千万,是距离他们最近的竞争对手的三倍,这样的优势使新浪体育占据了50%的市场份额。

  切尔西将成为唯一一个与新浪网合作的英超俱乐部,在新浪体育首页将有一个显著的位置链接到全新的切尔西官方网站。

  自从切尔西第一次赢得英超冠军之后,切尔西在中国的受欢迎度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根据英超赞助商Barclays的数据,切尔西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达到了16%,而英超所有俱乐部的平均水平是5%。

  而在国外俱乐部受欢迎度排行中,切尔西以9.3%排名第四,只比曼联低0.4%,而高于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数据来源于中国的市场研究机构)

  切尔西商务总监保罗-史密斯在迪拜举行的足球博览会上正式宣布了这项合作。

  史密斯表示:“切尔西很高兴与新浪网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他们无疑是中国市场的领先者,我们将联手给中国的切尔西球迷和英超球迷献上一个独特的符合他们语言和文化习惯的网上家园。”

  “这项合作标志着切尔西在中国市场开发方面迈进了一个新的台阶。很明显,我们在中国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因此现在正是我们进入新的阶段的最佳时机。”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补充道:“中国是我们一个关键的市场,但我们的理念是要在发展我们自己的业务的同时帮助中国足球的发展,我们与新浪网的合作将反映出这一点。”

  新浪网CEO曹国伟先生表示:“我相信新浪网和切尔西之间达成的这项合作将给中国的足球带来巨大的影响。”

  “我认为本次合作真正的赢家将是中国球迷,他们从现在开始将更加方便的接触足球世界。我衷心的希望官方网站的承建只是我们之间长期和谐的伙伴关系的开始。”

  “自从新浪网于1998年建立以来,我们已经成为全球中文网民的首选体育网站。我们在访问量、广告收益和市场份额上都是市场领先者。根据AC尼尔森在世界杯期间的统计数据,访问新浪网世界杯站的网友最高时达到5760万,刷新了中国体育网站的新纪录。这个数字是我们的对手的四倍以上。”

  切尔西俱乐部在中国已经有过其他方面的合作伙伴,今年四月,切尔西与中国足协和亚洲足协达成了合作协议,将致力于民间足球的发展。

  2007年5月,切尔西将成为在北京举行的国际足球论坛的合作伙伴,这是这项在欧洲足球界领先的论坛第一次将她的模式带到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