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战报:卡瓦略将功补过 切尔西客场1-1曼联
2006-11-27 01:54:2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切尔西客场1比1战平曼联,萨哈精准低射破门拔得头筹,此前防守疏漏的卡瓦略抓住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将功补过。

  此战后穆里尼奥对弗格森,9战5胜3平1负,弗格森唯一的胜局就是曼联上赛季凭借弗莱彻的诡异入球主场1比0小胜蓝军。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9场,曼联8胜12平9负稍处下风,其中主场4胜7平4负不分上下。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29场,曼联54胜39平36负占据上风。这是榜首两强的争夺,双方均在周中冠军联赛中客场落败。曼联依旧保持首发,德罗巴和巴拉克及时伤愈,舍甫琴科、兰帕德和伤愈的卡瓦略回到首发。

  开场仅1分钟,巴拉克后场对C-罗纳尔多犯规,吉格斯任意球传入禁区,鲁尼中路17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4分钟,维迪奇阻挡巴拉克被撞倒,但他倒地后“夸张”的痛苦表情令裁判韦伯对德国人作出口头警告。第8分钟,巴拉克右路直传,范德萨及时出击抢在舍甫琴科之前解围。第10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特里力压萨哈头球解围。

  蓝军做客老特拉福德并不保守,阿什利-科尔还在后场一显身手漂亮地晃过了萨哈。第12分钟,格雷米禁区内头球解围失误,库迪奇尼在干扰下也接球脱手,但幸亏马克莱莱及时解围。第13分钟,阿什利-科尔抱怨草皮湿滑,他从后面撞倒了C-罗纳尔多也被韦伯口头警告。第14分钟,科尔左路传中,德罗巴跟进稍慢错过了皮球。

  第17分钟,巴拉克后场手球犯规,C-罗纳尔多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尽管力量很大但角度太正,库迪奇尼扑出横梁。第21分钟,马克莱莱前场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但电视回放显示判罚具有争议。第23分钟,巴拉克中后场传球被拦截,鲁尼中路带球突破被特里漂亮抢断。

  第25分钟,德罗巴左路斜传禁区右侧,但跟进的舍甫琴科稍慢半拍错过皮球。第27分钟,格雷米右路传中,费迪南德头球解围,兰帕德中路20码处左脚抽射,皮球被封堵后力量减缓,范德萨轻松没收。裁判韦伯谨小慎微地把握比赛尺度,任何稍微过激的犯规动作均被严厉吹罚,因此比赛的节奏并不十分紧凑。

  曼联在第29分钟取得领先,卡里克传球,鲁尼直传,卡瓦略并未及时上抢,萨哈20码处拿球还能稍作调整,法国人左脚弧线球低射左下角,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库迪奇尼飞身亦难扑救。这是他首度攻破切尔西大门,法国人本赛季联赛入球达到6个,也是各项赛事第9粒入球。

  第30分钟,兰帕德传球,舍甫琴科中路22码处左脚抽射,皮球缺乏力量未对范德萨构成任何威胁。第33分钟,海因策后场铲出皮球,随后挂倒了德罗巴,韦伯并未判罚,曼联发起快攻,卡瓦略阻挡鲁尼,萨哈继续得球漂亮晃过冒进铲断的特里,但他在禁区左侧的传中被卡瓦略解围。第35分钟,德罗巴前场争顶中肘击维迪奇犯规,科特迪瓦人被黄牌警告。

  第37分钟,舍甫琴科传球,格雷米右路30码处拔腿远射,奔向近角的皮球被范德萨双拳击出。第43分钟,萨哈在中场被撞倒,曼联发起右路快攻,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的射门离谱偏出。第44分钟,鲁尼传球,卡瓦略冒失铲断,吉格斯带球突入禁区,幸亏特里及时封堵。第45分钟,格雷米右路传中,德罗巴胸部停球给兰帕德,后者22码处劲射被范德萨没收。

  切尔西半场控球率达到58.3%,传球成功率80.9%,其中前场传球成功率65.0%,但在射门等进攻效率方面的数据却低于曼联。罗本在下半场替换格雷米出场。第48分钟,卡里克和斯科尔斯合力抢断兰帕德,鲁尼右路挑传,C-罗纳尔多长驱直入,但最后在禁区右侧的传中被阿什利-科尔封堵。

  第49分钟,卡里克传球,鲁尼突破德罗巴进入禁区左侧横传,皮球打中萨哈偏转至禁区右肋,但C-罗纳尔多错过皮球。第50分钟,卡瓦略前场斜传,舍甫琴科禁区内14码处未能碰到皮球。随后德罗巴两度跌入越位陷阱。第53分钟,舍甫琴科禁区弧顶右脚抽射高出。第55分钟,卡里克中场对兰帕德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56分钟,吉格斯后场对埃辛犯规被口头警告。第58分钟,海因策左路突破罗本后传中,C-罗纳尔多远点12码处停球稍大,萨哈在小禁区前也错过皮球,卡瓦略及时解围。第59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兰帕德大禁区左上角右脚抽射偏出远角。第60分钟,巴拉克右路斜传,德罗巴8码处在费迪南德紧逼防守下头球攻门偏出。

  C-罗纳尔多在右路的突击效率偏低,第62分钟,葡萄牙人突入禁区右侧,阿什利-科尔又是一次漂亮的铲断。第63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吉格斯右路禁区边缘左脚低射,库迪奇尼扑挡没收。随后兰帕德左路25码处劲射,范德萨也在近角将皮球稳稳没收。第64分钟,埃辛和巴拉克流畅传球,德罗巴回传,兰帕德25码处抽射高出。

  第67分钟,舍甫琴科禁区左侧传中被加里-内维尔封挡,蓝军球员申诉其手球犯规,但裁判韦伯不予理会。第69分钟,巴拉克右路传中,舍甫琴科头球摆渡,埃辛禁区右肋拿球被解围出底线。切尔西第70分钟扳平比分,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卡瓦略远点8码处抢在海因策之前头球攻门,萨哈挡在范德萨之前试图头球解围,但皮球偏转打中横梁下沿后弹入大门,范德萨撞上立柱并无大碍。这是葡萄牙人本赛季第2粒联赛入球。

  第72分钟,萨哈禁区中路边缘的射门被特里封堵,斯科尔斯25码处劲射,皮球打在倒地的萨哈身上偏转出底线。第75分钟,乔-科尔换下舍甫琴科。第76分钟,罗本回传,兰帕德左路2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第79分钟,乔-科尔直传禁区右肋,这次海因策成功卡位封堵了德罗巴的突击。

  第81分钟,费迪南德后场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的左脚被阿什利-科尔封挡出近角,随后维迪奇前点争抢角球时撞倒库迪奇尼。第83分钟,C-罗纳尔多再次右路突进,这次罗本高速协防还逼迫葡萄牙人犯规。第84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突破摔倒后主动要求换人,做出铲球动作但接触有限的阿什利-科尔被黄牌警告。

  第86分钟,弗莱彻和奥谢分别换下C-罗纳尔多和萨哈。曼联连续传中均被库迪奇尼抢到第一落点。第93分钟,费雷拉换下巴拉克。最终双方各取1分战平,曼联的7连胜势头被终结,但红魔仍然领先蓝军3分。尽管场上争夺激烈,但赛后双方仍有部分球员友好握手互致敬意。在老特拉福德全身而退的切尔西球员似乎更为满意这个结果。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4-海因策;7-C.罗纳尔多(86',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16-卡里克,11-吉格斯;8-鲁尼,9-萨哈(86',22-奥谢)

  切尔西出场阵容(4-1-2-1-2):23-库迪奇尼;14-格雷米(46',16-罗本),26-特里,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5-埃辛,8-兰帕德;13-巴拉克(93',20-费雷拉);7-舍甫琴科(75',10-乔.科尔),11-德罗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