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兰帕德点兵中场:与曼联将成为战术对决
2006-11-25 23:01:2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日在老特拉福德,中场的争夺将在那些在国际大赛中身经百战的球员中间展开。

  曼联方面,吉格斯、卡里克、斯科尔斯和罗纳尔多的组合在过去的6场英超或欧冠赛事中配合的5场。而切尔西的阵容则稍稍不如对手稳定,迈克尔-巴拉克的休息和弗兰克-兰帕德的停赛导致了变化,但本场比赛,他们二人仍将和克劳德-马克莱莱以及迈克尔-埃辛组成蓝军的四重奏。吉格斯和罗纳尔多被认为是真正的边路球员,而切尔西则更加集中于中路,双方将在老特拉福德展开恶战。

  在谈到吉格斯时,兰帕德说:“我看了曼联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他们有时几乎有3名中前卫。我不知道那样怎么踢。但不管我们怎么踢,我们的3-4名中场都会解决这个问题的。看看双方的实力,我们的中场在数字上占有优势,但他们的宽度会成为我们的问题。这将会成为一场战术的大决战。”

  但不管双发将以什么样的战术踢这场比赛,兰帕德都对何塞-穆里尼奥充满了信心:“我认为他会解决所有的战术问题。我个人认为,当他坐下来谈论战术时,不管这是你遇到过的还是新的,他都能说得头头是道,他就是这样一名教练。我喜欢这一点,因为我喜欢从教练身上学到东西。他是一名战术大师,即使是你曾经看到过的东西,他都能从另外一个角度阐述,这非常好。每天都是他一个人在指挥,当他和巨星打交道时,他总会管理得井井有条,并从他们中得到最好的结果,这是最重要的,因为他们本来就拥有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