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肯扬:切尔西在球场内外都得到了良好发展
2006-11-23 23:51:2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彼得-肯扬对切尔西俱乐部在球场内外取得的进展都感到满意,今天这位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谈到了俱乐部的市场发展情况:“我认为进展良好,考虑到我们的巨额投入,这将是一个长期的发展计划。”

  俱乐部的投入包括一线阵容、青训学院以及球场设施。

  “我们将自己的目标设定为十年,到第五年时我们将达到收支平衡。”肯扬说,“我们现在平均每场比赛的上座率已经达到了99%,我们签下了新的赞助商三星和阿迪达斯,这些都是里程碑式的合同。我们的球迷增长速度比任何一家俱乐部都要快。正如切尔西所做的每件事一样,我们的市场发展计划也是一项野心勃勃的计划。”

  “现实是,当我们看一眼我们引进的球员的类型,除了巴拉克和舍甫琴科,他们都是年轻而且可以踢很长时间的球员。我们非常重视青年发展系统,因此吸引了最优秀的年轻球员加盟切尔西。”

  肯扬非常清楚自己现在在切尔西和以前在曼联时面临的挑战是不同的。

  “曼联是在强大遗产的基础上建设的,不管是巴斯比宝贝、58空难、68欧洲杯冠军还是弗格森时代,他们已经成了英格兰足球的标准。”

  “而切尔西历史上的成功则屈指可数。我们没有多少耀眼的历史可以追溯,但我们是一支伦敦球队,这是世界上最有名的三座城市之一,因此在足球场上取得成功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关键。我想我们已经有了欧洲甚至全世界最优秀的主教练,我们必须取得成功。与众不同已经成了我们的传统。”

  “在我加盟切尔西的三年里,今年的这套阵容是最强大的,我认为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这支切尔西最出色的实力。”

  肯扬同时澄清了切尔西在招募年轻球员方面的政策,今年夏天在球队引入利兹联队的16岁小将时曾引发了不小的争论。

  “我很自信这种争论以后不会再有。我们是一个年轻的俱乐部,我们一直在不断的检讨自己所做的一切。我们希望能与整个足球系统和谐相处,我们希望能为足球带来好的方面。”

  (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