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彼得-肯扬启动新版切尔西官方网站
2006-11-23 23:26: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上午,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启动了新版的切尔西官方网站并宣布这是俱乐部发展计划中的最重要一个环节。

  “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大日子。”肯扬说。

  “切尔西做为足球俱乐部对成功的渴望已经世人皆知,我们已经被认为是第一流的俱乐部。在我们继续追求足球领域的成功的同时,我们还将建设我们的商业领域,其中关键的一环就是建立与我们的球迷之间沟通,因此我们重新建设了我们的官方网站。”

  “这是非常关键和重要的。互联网正在成为我们优先考虑的领域,这是我们和球迷最有效的互动方式,不管他们是在切尔西、纽卡斯尔还是在美国。”

  “切尔西官方网站的定位是新颖和富有动感,这正是切尔西的风格:永远向前、超出人们的预期。”

  承建新版切尔西官网的PTV首席执行官奥利-斯利帕解释了他们设计时的理念:“我们的理念非常清晰,那就是创建一个在体育界独一无二的网站。视觉上是动态的,技术上是先进的。我们希望网站的形象能给球迷留下强烈的印象,并用办报纸的高质量来建设它。”

  “我们在技术上和创造力上都经历过考验,我认为我们将把足球类网站带到一个新的领域。”

  (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