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战报:格雷米任意球破门 切尔西1-0小胜西汉姆
2006-11-19 00:55:1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切尔西主场1比0小胜西汉姆。格雷米任意球直接得分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切尔西取得连胜,西汉姆客场6连败。

  切尔西上赛季两胜西汉姆。2002年9月,西汉姆做客斯坦福德桥3比2取胜,迪卡尼奥梅开二度。双方近8场联赛无平局,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2场,切尔西10胜3平9负,其中主场6胜1平4负。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6场,切尔西27胜15平34负处于下风。罗本替换巴拉克出场,而西汉姆主帅帕杜也派上了脚踝伤愈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

  第4分钟,罗本开出左侧角球,特里中路8码处头球冲顶前被判推人犯规在先。第7分钟,特维斯传球,鲍耶的远射偏出。第11分钟,德罗巴斜传舍甫琴科,孔切斯基作出关键拦截。第12分钟,埃瑟林顿角球直接吊至禁区弧内,无人防守的斯佩克托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15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特里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17分钟,鲍耶后场对兰帕德犯规,兰帕德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转弹出。随后罗本开出角球,格雷米右路的远射被封堵,兰帕德25码处抽射被格林没收。第18分钟,兰帕德后场对从曼联租借而来的斯佩克托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埃辛左路传球,舍甫琴科25码处的劲射被兰帕德封挡后偏转出底线。

  切尔西在第22分钟取得领先,加比顿禁区前对德罗巴犯规被黄牌警告,格雷米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入右上角。这是喀麦隆人自2005年10月以来的首粒入球。第25分钟,兰帕德传球,罗本左路禁区边缘的右脚射门高出。第32分钟,兰帕德传球,德罗巴中路25码处的低射被格林没收。

  第35分钟,雷奥-科克30码处远射偏出。切尔西第42分钟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格雷米掷入右侧界外球,德罗巴回传,罗本小禁区右侧边缘左脚射门却偏出远角。第44分钟,埃瑟林顿左路传中,雷奥-科克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阿什利-科尔及时封堵。上半场伤停补时,特维斯抢断阿什利-科尔后传中被解围,埃瑟林顿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

  下半场,博拉鲁兹替换受伤的卡瓦略出场。第52分钟,舍甫琴科右路突破直传,兰帕德禁区中路16码处右脚抽射稍稍偏出。第56分钟,埃辛禁区左侧小角度传出皮球,但德罗巴前点却错过皮球。随后兰帕德射门被封堵,埃辛25码处的射门也告偏出。第59分钟,兰帕德左路传中被解围,埃辛禁区边缘首次射门被封堵,随后的抽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64分钟,穆林斯传球,萨莫拉左路禁区边缘外右脚半凌空抽射偏出右上角。第67分钟,安顿-费迪南德传球,鲍耶25码处抽射偏出。第68分钟,雷奥-科克对舍甫琴科的危险铲球动作被补发黄牌。随后乔-科尔换下舍甫琴科。第69分钟,德罗巴左路25码处劲射,格林在近角没收。

  第70分钟,穆林斯对埃辛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切尔西第73分钟险些再度得分,兰帕德传球,埃辛中路27码处右脚劲射,皮球弹地后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74分钟,特维斯对埃辛的犯规又被黄牌警告。第75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无人防守的特里10码处头球攻门弹地后高出横梁。

  第77分钟,特维斯左路小角度射门偏出。第83分钟,罗本左路小角度传中,德罗巴前点的射门偏出。随后米克尔换下罗本。第84分钟,乔-科尔直传,德罗巴禁区左侧越位位置射远角入网被判无效。第88分钟,兰帕德禁区外的射门被挡出,随后特里的远射被格林没收。最终切尔西取得连胜,而西汉姆则遭遇客场6连败。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23-库迪奇尼;14-格雷米,26-特里,6-卡瓦略(46',9-博拉鲁兹),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5-埃辛,8-兰帕德,16-罗本(84',12-米克尔);7-舍甫琴科(69',10-乔.科尔),11-德罗巴

  西汉姆出场阵容(4-5-1):21-格林;5-安顿.费迪南德,4-加比顿,18-斯佩克托,3-孔切斯基;17-穆林斯,20-雷奥.科克,29-鲍耶(81',8-谢林汉姆),11-埃瑟林顿(81',6-麦卡特尼),25-萨莫拉(71',10-海伍德);32-特维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