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战报:联赛杯四星闪耀 切尔西4-0淘汰维拉
2006-11-09 05:53:5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2006/0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切尔西主场4比0大胜阿斯顿维拉。兰帕德、舍甫琴科、埃辛和德罗巴各入一球。

  切尔西曾在9月份的英超联赛中1比1战平维拉。双方联赛杯历史交锋4场,切尔西2胜1平1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胜1平,蓝军1998年10月联赛杯第3轮曾在斯坦福德桥4比1大胜。库迪奇尼受伤24天后回到首发,博拉鲁兹替换禁赛缺阵的特里首发,格雷米和布里奇分别替换费雷拉和阿什利-科尔,缺阵4场的舍甫琴科伤愈替换罗本首发。

  穆里尼奥在上轮赛后曾隐讳批评裁判波尔的执法。第5分钟,德罗巴在禁区边缘被佩特罗夫放倒,但裁判哈尔西拒绝判罚。随后布里奇被史蒂文-戴维斯铲倒仍然没有得到判罚。第12分钟,德罗巴禁区右侧的劲射被索伦森在近角扑出底线。1分钟后,兰帕德禁区外射门,德罗巴门前令皮球偏转,但皮球打在丹麦门将胸口。

  第16分钟,德罗巴传球,舍甫琴科左路25码处劲射被索伦森扑出,后卫抢先解围。第19分钟,兰帕德、德罗巴和舍甫琴科漂亮配合后传球,但巴拉克禁区边缘的劲射高出。第23分钟,博拉鲁兹对阿邦拉霍犯规被黄牌警告。切尔西第32分钟取得领先,巴拉克左侧角旗附近抢断史蒂文-戴维斯后传中,兰帕德前点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进球。

  阿斯顿维拉试图展开反攻,但卡瓦略和博拉鲁兹组成的中卫搭档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哈尔西第41分钟再次让斯坦福德桥的球迷和切尔西教练席不满,他勒令德罗巴出场去换鞋。随后维拉队长巴里同卡瓦略相撞受伤,在接受治疗后仍然无法坚持被前利物浦捷克中场换下。

  上半场结束前同德罗巴相撞受伤的劳尔森也被替换下场。第48分钟,麦卡恩对德罗巴犯规被黄牌警告。落后的阿斯顿维拉在下半场更加积极,但最后一传缺乏威胁。切尔西险些在第52分钟扩大比分,舍甫琴科20码处的弧线球射门被索伦森漂亮托出底线。第54分钟,德罗巴禁区内射门高出。

  第55分钟,史蒂文-戴维斯似传似射被库迪奇尼飞身扑出,但身后的维拉球迷却在意大利人扑救之时投掷塑料瓶入场,哈尔西将物证交给第四裁判。第60分钟,格雷米右路传中,德罗巴的倒钩射门稍稍偏出。切尔西第65分钟扩大比分,兰帕德左路传中,舍甫琴科前点头球破门。这是乌克兰人本赛季第3粒入球。

  第73分钟,里奇维尔后场对德罗巴犯规被黄牌警告,兰帕德任意球传入禁区,埃辛头球攻门高出。随后乔-科尔和卡劳分别换下巴拉克和舍甫琴科。第81分钟,卡劳突入禁区左侧斜射偏出。第82分钟,格雷米从中场突破至禁区边缘传球,埃辛6码处晃过梅尔博格后劲射入网。2分钟后,德罗巴近距离打入第4球完成大胜。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23-库迪奇尼;14-格雷米,9-博拉鲁兹,6-卡瓦略,18-布里奇;4-马克莱莱(86',19-迪亚拉),5-埃辛,8-兰帕德,13-巴拉克(76',10-乔.科尔);7-舍甫琴科(76',21-卡劳),11-德罗巴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5-1):1-索伦森;16-鲍马,4-梅尔博格,5-劳尔森(46',19-里奇维尔),18-阿隆.休斯;6-巴里(45',23-博格),8-麦卡恩,11-佩特罗夫,12-史蒂文.戴维斯(71',10-巴罗什),15-阿邦拉霍;9-安赫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