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战报:德罗巴上演帽子戏法 切尔西4-0沃特福德
2006-11-12 00:53:2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切尔西主场4比0大胜沃特福德。德罗巴上演帽子戏法,舍甫琴科也有一球入帐。自2004年2月21日主场1比2输给阿森纳之后,切尔西近50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穆里尼奥2004年夏天上任后进行了其中的44场比赛。

  双方英超历史上仅在1999/2000赛季碰面,各自在主场取胜。最近一次交锋在2004年1月,切尔西在足总杯第3轮重赛主场4比0大胜沃特福德,但进球的穆图(2)、哈塞尔巴因克和古德约翰森都已不在队中。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8场,切尔西7胜3平8负不占优势。切尔西在周中4球大胜维拉晋级联赛杯8强,上轮双双伤愈复出的库迪奇尼和舍甫琴科依然留在首发阵容,阿什利-科尔和解禁复出的特里分别替换布里奇和博拉鲁兹首发出场。

  开场后双方均显得小心谨慎。第5分钟,德罗巴禁区右侧下底回传被多伊雷及时解围。第10分钟,卡瓦略拦截失误险些给亨德森留出击浍,但特里在关键位置解围。随后从曼联租借而来的福斯特果断出击,抢在德罗巴之前将皮球解围。第11分钟,格雷米右路任意球长传禁区,德罗巴12码处胸部停球后扫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切尔西第19分钟错过领先机会,兰帕德右路传中,德罗巴中路6码处甩头攻门高出横梁。尽管沃特福德摆出铁桶阵,但切尔西耐心与之周旋。切尔西在第28分钟取得领先,卡瓦略直传右路,格雷米低传门前,舍甫琴科前点一蹭,中路无人防守的德罗巴6码处捅射破门。

  第34分钟,舍甫琴科头球摆渡,埃辛15码处劲射高出。切尔西在第36分钟扩大比分,德罗巴同舍甫琴科配合,乌克兰人直传禁区右肋,德罗巴7码处小角度斜射打入远角梅开二度。第38分钟,德梅里特远射偏出。第41分钟,巴拉克对斯图沃特犯规被黄牌警告。

  随后沃特福德错过了难得的进球机会,德梅里特传球,弗朗西斯禁区右肋6码处的近距离射门被库迪奇尼神勇挡出。第45分钟,德罗巴左路下底突破造成多伊雷犯规被黄牌警告,兰帕德任意球传入禁区,舍甫琴科射门打偏,巴拉克远点也未能得到皮球。切尔西上半场控球率64.1%,而沃特福德的传球成功率甚至才46.1%。

  第49分钟,德罗巴挑传,巴拉克中路14码处挑射偏出左侧立柱。随后博亚扎左路传中,阿什利-扬前点小角度射门滑门而出。切尔西第52分钟继续进球,库迪奇尼开出球门球,德罗巴直传,摆脱多伊雷的舍甫琴科胸部停球顺势晃过门将福斯特,最后在小禁区内轻松打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打入的第6粒进球。

  第57分钟,舍甫琴科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而被判无效。第59分钟,马洪后场对舍甫琴科犯规,兰帕德中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65分钟,兰帕德右路传中,德罗巴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罗本换下舍甫琴科。第69分钟,罗本传球,格雷米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德罗巴4码处轻松破门上演帽子戏法。这也是他继9月27日欧冠做客索非亚利夫斯基后本赛季第2次上演帽子戏法,14粒各项赛事入球也是队内的最佳射手,其中联赛8球。

  第72分钟,兰帕德左路直传,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15码处左脚抽射被福斯特扑出底线。随后乔-科尔替换巴拉克出场。第77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换下马克莱莱。第83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德罗巴前点错过皮球,罗本远点小角度射门被福斯特扑出近角。随后罗本开出左侧角球,乔-科尔11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84分钟,罗本禁区左侧右脚射门偏出。第87分钟,兰帕德传球,罗本左路25码处射门又被封堵后偏转出近角。最终切尔西主场4比0大胜。自2004年2月21日主场1比2输给阿森纳之后,切尔西近50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穆里尼奥2004年夏天上任后进行了其中的44场比赛。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23-库迪奇尼;14-格雷米,26-特里,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77',24-赖特.菲利普斯),5-埃辛,8-兰帕德,13-巴拉克(73',10-乔.科尔);7-舍甫琴科(65',16-罗本),11-德罗巴

  沃特福德出场阵容(4-5-1):26-福斯特;6-德梅里特,12-多伊雷,17-希图,3-斯图沃特;7-弗朗西斯,8-马洪,29-汤米.史密斯(72',20-邦古拉),15-阿什利.扬,18-博亚扎(63',11-鲍威尔);10-亨德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