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西媒体传巴萨皇马争购蓝军核心 1200万买兰帕德? 1月25日
·切尔西暗渡陈仓 蓝军冬季唯一新援已敲定 1月25日
·贝肯鲍尔:兰帕德太强 巴拉克去曼联会更好 1月25日
·单脚三连挑献精妙进球 兰帕德有一点很吓人 1月24日
·舍甫琴科用进球维护男人尊严 与穆帅握手感动蓝桥 1月24日
穆帅满意切尔西还活着 称曼联失机蓝军三虎复出
2007-01-03 06:50:31 新浪体育

  虽然客场被阿斯顿维拉0比0逼平,但穆里尼奥却表示自己感到满意,因为在这么糟糕的一段时期后,切尔西只落后6分,这在他看来可以接受。在以往最擅长的圣诞新年战役中,切尔西一丢就是6分,但和批评前两场主场战平不同,穆里尼奥感到这场球员的状态有所反弹。

  “在这个糟糕阶段结束后,6分差距不算坏,”穆里尼奥说,“看看今天我们的表现,我们为下半个赛季留下了很多希望。”

  上轮后,穆里尼奥批评切尔西只有四五个人在发挥作用,现在他开始缓和气氛。“我认为球员们回应了我的批评,今天他们踢的很紧凑,很稳固,每个人都发挥不错,我们本该得到更多。”

  “我们得到了1分,但更重要的是球队的态度,我们还活着,我们以6分差距结束这个时期,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认为,曼联没有利用好我们的糟糕时期,他们本可以做的更好。昨天他们平了纽卡斯尔,这对我们有利,因为我知道我们落后分数的极限是7分,只差6分让我高兴。曼联最近在西汉姆和纽卡斯尔丢了5分,本来差距还可能更大。”

  穆里尼奥认为,曼联错过了切尔西伤兵满营的大好时机,下半个赛季,蓝军的几名主将就将回归,那个时候情况会有所不同。“我们现在盼望着下半个赛季,一些球员会很快回来。特里下一轮英超对维冈就能复出了,切赫和罗本在那场后也可以回来。”

  上半时博拉鲁兹受伤下场,有可能要休养一段时间,不过穆里尼奥表示,即使如此,他也不会让特里在本周的足总杯上匆忙复出,或者在转会市场上花离谱的价钱买后卫。为此,他还开了一个玩笑。

  “考虑到英超转会市场的现实情况,我与其去花疯狂的价钱买人,还不如让布里托(切尔西55岁的助理教练)去打中卫。”

  “不光是曼城,每个俱乐部都说自己有切尔西想要的人,实际上我们从未和任何俱乐部接触过,但是,就因为切尔西有买一名中卫的动向,所有人便都想趁火打劫一番,认为我们很愚蠢。”

  “比方说,我想要一辆阿斯顿马丁,但如果你开价100万英镑,我会说你疯了,因为它只值25万。”

  维拉主帅马丁-奥尼尔赛后称赞队员,一个赛季两次逼平切尔西让他欣慰。“很高兴我们没输球,队员们不知疲倦的努力,一直到最后。切尔西的中锋(德罗巴)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他给我们制造了一些惊吓,但这让我们的年轻球员可以学到东西。”

  本场数据统计(主队维拉在前)

  射门4比23、射正0比2、被封堵射门3比11、射偏1比10;角球5比8;越位1比3;犯规8比13;赢得铲球29比24;传球成功率62.7%比73.8%;控球率42.1%比57.9%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