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穆里尼奥谨慎面对冬季转会 不会甩卖也不会豪买
2007-01-03 10:18: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我要表明我的观点:我想去转会市场看一看。”何塞-穆里尼奥在长达一个月的冬季转会期开始时如是说。

  “但我已经告诉俱乐部里面的高层了,我认为,对我们来说,尤其是对其他人而言,现在是将我们看成一个普通的俱乐部的时候了,比如,当有俱乐部想要我的球员,但他们想租借或者让他自己上到转会名单上时,答案是‘不’。”他态度鲜明的对那些想要得到他的球员的人们说。

  “当其它俱乐部想为他们水平一般的球员标出迭戈-马拉多纳一样的身价时,我的回答是不。如果我知道阿斯顿-马丁价值20万英镑,然而当我来到市场上他们却标出了100万的价格时,我会跟他们说再见,球员也一样。我不是在说米卡赫-里查兹,也不是在说其他哪位球员。”针对报纸上他将曼城的小将作为目标的传言,穆里尼奥回应道,“因为我们并没有向任何一名球员发出邀请。我们只是在看,在等待,并且试图从其他人那里得到反应——甚至没有任何接触,反应在空中——我们并不疯狂。所以如果有人想要一名切尔西的球员,他们应该发出一个正式的邀请,不会有球员被租借,也不会有球员被甩卖,如果我们想要一名球员的话,他的价格必须合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