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西媒体传巴萨皇马争购蓝军核心 1200万买兰帕德? 1月25日
·切尔西暗渡陈仓 蓝军冬季唯一新援已敲定 1月25日
·贝肯鲍尔:兰帕德太强 巴拉克去曼联会更好 1月25日
·单脚三连挑献精妙进球 兰帕德有一点很吓人 1月24日
·舍甫琴科用进球维护男人尊严 与穆帅握手感动蓝桥 1月24日
英媒称切尔西暗洽阿根廷国脚
2007-01-05 14:16:57 新浪体育

  据英国媒体报道,最近切尔西的橄榄枝又伸向了阿根廷后卫阿亚拉,这位阿根廷国家队队长在一月份刚刚拒绝瓦伦西亚俱乐部给他开出的一份新合同。

  这位成名已久的铁卫是国家队主力中卫,防守稳健,失误少,去年德国世界杯的优异发挥至令许多人难忘。虽然现在已过而立之年,但是防守经验非常丰富,是瓦伦西亚队后防线上的一道屏障。他在六个月的合同期限结束后没有继续与瓦伦西亚续约,目前有权利自由的与切尔西进行转会谈判。此外,据媒体报道,利物浦和维拉雷尔也对他非常感兴趣。

  阿亚拉的经纪人马斯卡齐说:“阿亚拉现拥有和某个俱乐部进行转会谈判的权利,但是目前我们还没有接触过任何一家。我们有足够的时间等待。”

  当被记者问到阿亚拉加盟英超的可能性时,马斯卡齐说:“确实有些俱乐部曾经和我们就阿亚拉加盟的某些细节谈判过,但是现在还没有。”

  “去年阿亚拉受到其他俱乐部的转会邀请,但是瓦伦西亚拒绝了这些请求。”

  有许多英超豪门对阿亚拉觊觎已久,切尔西即使其中一家,曼联,阿森纳,利物浦甚至纽卡斯尔都渴望得到这位阿根廷老将。

  蓝军目前状况非常尴尬,不仅在积分榜上落后竞争对手曼联6分,而且是伤兵满营,穆里尼奥急需在购入一名防守老辣的中后卫,这种情况可能会刺激阿布狮子大张口高价签入这位33岁的阿根廷铁卫。(李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