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西媒体传巴萨皇马争购蓝军核心 1200万买兰帕德? 1月25日
·切尔西暗渡陈仓 蓝军冬季唯一新援已敲定 1月25日
·贝肯鲍尔:兰帕德太强 巴拉克去曼联会更好 1月25日
·单脚三连挑献精妙进球 兰帕德有一点很吓人 1月24日
·舍甫琴科用进球维护男人尊严 与穆帅握手感动蓝桥 1月24日
三个目标勾勒出切尔西转会蓝图 蓝军防线买谁补缺
2007-01-07 00:47:31 新浪体育

  切尔西是否会购买曼城的里查兹?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越来越小,英国媒体声称,曼城的英格兰后卫是蓝军的不二之选,但穆里尼奥却并不买帐,按照他的话说,切尔西不会再为那些原本普通的球员开出离谱的价格。

  有消息称,曼城给里查兹的标价在1600万英镑以上,这对于一名刚刚冒头的新人来说实在有些不着边际,不过转会策略有所调整的切尔西已经开始另外寻找目标,而且原则只有一个:物美价廉。

  实际上由于特里即将复出,切尔西需要的只是一个后防线上的替补选手,来加强阵容的深度,所以穆里尼奥认为没有必要为此花大钱。根据媒体披露,蓝军的目标锁定在了三个人的身上,他们清一色都是廉价的实用型球员。

  博尔顿的本哈伊姆是最先浮出水面的,这位以色列后卫的合同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要价不会太高,切尔西方面提出的价格是一百五十万英镑,但博尔顿想要四百万英镑,双方的差距不算太大,在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如果穆里尼奥确实想要本哈伊姆,那么交易的难度应该不会太大。

  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表明,切尔西在多线行动,他们接触了德甲的柏林赫塔俱乐部,希望能够租借该队的克罗地亚后卫西穆尼奇,直到本赛季结束,这个动作的目的也很明显,为后防线增加一道保险,避免伤病后无人可用的尴尬再次出现,而且采用租借的方式,代价相对要小一些。西穆尼奇今年28岁,是克罗地亚的国脚,以主力身份参加了去年夏天的德国世界杯,英国裁判波尔掏出三张黄牌才罚下一名球员的著名笑话,就是发生在西穆尼奇的身上。

  而英国《每日镜报》的报道则称,穆里尼奥还在打边后卫的主意,他的目标是布莱克本的澳大利亚人卢卡斯-尼尔。尼尔是利物浦青睐的目标,和布莱克本的合同也将到期,俱乐部目前正准备将他减价出售,据悉,利物浦已经提出了一份一百五十万英镑的报价,切尔西预计也将会抛出这个价格,蓝军的优势将会在个人待遇上,红军预计给尼尔开出四万英镑的周薪,切尔西则能开出更高的价码。

  从英国媒体报道的动态看,切尔西在冬季转会时引进后卫将是确定无疑的,但基本的原则也已经逐渐清洗,蓝军不会再花费大价钱去购买一名前景难测的替补,转而务实,用不高的代价寻找实用型的球员,这也标志着切尔西进入阿布时代以来,在转会策略上的一个转变。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