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舍甫琴科兰帕德各进2球 切尔西进联赛杯决赛 1月24日
·兰帕德诡异进球罗本发威 切尔西4-0大胜维冈 1月14日
·兰帕德:对维冈之战没有丢分的借口 1月13日
·弗兰克-兰帕德将被授予俱乐部荣誉 1月12日
·兰帕德期待提前锁定胜局 1月10日
足总杯赛后谈:兰帕德点亮“黑暗时刻”
2007-01-07 04:19: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公平的说,这是一个可以预见的结果,上半时第16分钟的丢球仅仅意味着切尔西还能进多少球。

  “上半时,2-1,比赛打开了。”何塞-穆里尼奥说,“当我们打入第三个进球的同时,他们丢掉了自己的守门员,比赛已经结束了。”

  切尔西的第三个球是兰帕德点球打入的,兰帕德为蓝军打入的第一个帽子戏法送给了英乙球队的门将。

  其实兰帕德不英国出现在球场上。他应该和球队的几名重要球员一起得到一次休息的机会,如迪迪埃-德罗巴、迈克尔-巴拉克、迈克尔-埃辛和克劳德-马克莱莱。

  穆里尼奥说:“兰帕德应该不踢今天的比赛。他应该坐在替补席上,因为他该休息了。我往往喜欢在杯赛的比赛中起用替补席上的力量,除非形势不顺利。迪亚拉应该上场,不过他在球队会合的时候迟到了40分钟,所以我决定派兰帕德上场,而不是迈克尔-伍兹。我认为对他来说首发上场的责任太大了。上半时弗兰克对我们来说绝对重要。”

  在射入马克莱斯菲尔德的6个进球中,理所当然的,射手应该是安德烈舍甫琴科。尽管这并未成为现实,然而穆里尼奥还是对这位未开火的射手表示了支持:“他非常努力,这是前锋的一个步骤。对于一名前锋来说,球队6-1大胜,而他的名字却没有出现在进球名单上,这是令人沮丧的。在其它比赛中提或许会接受这个事实,但今天不会。他不走运,他努力了,为了球队,他获得了一张黄牌,因为他在无球的情况下仍然紧跟对方球员并向他施加了压力,这对球队产生了良好的作用。”

  今天,又一次在只剩一名常规中后卫的情况下,里卡多-卡瓦略的表现得到了穆里尼奥的表扬:“在这个时刻,我们的防守表现不错,因为我们的几名球员适应了自己的位置。保罗从来不是一名中后卫,但他适应了新位置,同时我们的后防线步调一致,所以我们成功的防守住了门前15-20码的区域,我们可以控制住比赛,因为我们又速度快的球员。”

  约翰-特里背部手术后仍未回归,卡瓦略在阿斯顿维拉比赛中的黄牌将使他在周三对阵维康比的联赛杯半决赛中作壁上观。我们将失去仅有的中后卫,穆里尼奥的选择会是什么呢?

  何塞说:“今天我们有一名中后卫,但对阵维康比时我们将有0个,因此比赛会更加困难。保罗和埃辛会踢那个位置的。”

  在被问及这个结果是否会成为最近切尔西遭受的猛烈批评的答案时,穆里尼奥不觉莞尔:“我要大笑,因为在我的国家,很多报纸也会出现这样的标题:何塞-穆里尼奥的黑暗时刻。我在六七年间的黑暗时刻就是3场平局。现在我们在英超中排名第二,冠军联赛进入16强,联赛杯进入半决赛以及足总杯进入32强,这样的黑暗时刻就是一个享受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