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携手新浪开通中文官方网站 1月8日
·实录-切尔西中文官网发布仪式 共建球迷网上家园 1月8日
·肯扬:中文官网建立是切尔西破冰之旅的第一步 1月8日
·英国驻华大使欧威廉祝贺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开通 1月8日
·切尔西与新浪网成为合作伙伴 签订中文官网协议 11月28日
曹国伟:新浪又成冠军选择 切尔西中文网全新体验
2007-01-08 15:23:4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月8日15:00,新浪网与英国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签约及启动仪式,宣布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正式开通。仪式上新浪网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现场致辞,以下为曹国伟致辞内容:

  曹国伟 : 大家下午好!

  我非常荣幸能够代表新浪来参加今天的发布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新浪欢迎远道而来的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Mr. Peter Kenyon 以及在座的每一位来宾,来自媒体的朋友们,感谢各位的光临。

  英超联赛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都拥有最高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中,有大量观看英国顶级联赛转播15年甚至20年以上的资深英超球迷。近年来几名中国球员登陆英伦赛场也使得国人对英超的关注进一步提升,英超联赛电视直播收视率在中国屡创新高。作为英超联赛的中坚力量,切尔西俱乐部是英国足坛一支历史悠久的俱乐部,在过去两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都以较大的优势赢得了冠军,球队已经跻身欧洲豪门俱乐部的行列。

  在优秀的成绩之外,切尔西还拥有一位富有传奇色彩的老板,一位极具个人魅力的CEO以及一大批在中国倍受关注的当红足球明星,这也使得切尔西成为近年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足球俱乐部之一。而新浪网今天和切尔西俱乐部携手合建中文官方网站,也正是搭建了一个宽广的平台,通过战略合作拓宽互动体育资讯平台,为关注切尔西的球迷们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从此,全球华人切尔西支持者也可以和世界各国使用英语的球迷一样,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网上足球家园。

  新浪网体育频道是中文互联网历史上第一个体育频道,九年以来一直是全球华人获得体育资讯的首选网站,在流量、广告销售和市场占有率方面均遥遥领先。新浪网体育频道发迹于1998的法国世界杯,从那以后新浪便与足球结下了不解之缘。新浪在2006年成为欧足联唯一中文互联网合作伙伴。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据来自AC尼尔森的数据统计,新浪体育世界杯网站独立用户数5760万,再一次创下国内在线体育报道的新纪录,流量领先同类竞争对手4倍以上。

  从2006年9月开始,新浪网体育频道承建了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中文官方网站,而今天新浪体育又一次成为冠军俱乐部的选择。能够与切尔西这样世界顶级的俱乐部合作,是新浪的荣幸,新浪也将凭借自身的优势,运用自己在网站运营经验,以及对足球运动深刻的理解,将最有效地将切尔西的影响深入到每位网民当中。

  我相信,新浪网和切尔西俱乐部的合作将为球迷带来全新的体验。一方面,中国球迷可以通过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了解最及时、准确、权威的实时新闻动态,享受独家俱乐部官方杂志、通过英国专栏作家的评论分析文章深入了解俱乐部的一切;另一方面,球迷在文字报道之外还可以观看切尔西最新赛事的视频,以最直观的方式体验切尔西为球迷带来的精彩与华丽;除此之外,中国球迷还有机会与兰帕德、舍甫琴科这样的大牌球星进行在线问答互动、网站还将定期组织有奖活动,为球迷提供亲赴伦敦斯坦福桥观看切尔西训练比赛的机会,帮助球迷中的幸运者实现与球星零距离接触的梦想。

  最后,希望切尔西中文网站能成为广大网友与切尔西俱乐部之间的一座桥梁,我们相信通过新浪网和切尔西俱乐部的共同努力,能给中国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欢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