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携手新浪开通中文官方网站 1月8日
·实录-切尔西中文官网发布仪式 共建球迷网上家园 1月8日
·曹国伟:新浪又成冠军选择 切尔西中文网全新体验 1月8日
·英国驻华大使欧威廉祝贺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开通 1月8日
·切尔西与新浪网成为合作伙伴 签订中文官网协议 11月28日
肯扬:中文官网建立是切尔西破冰之旅的第一步
2007-01-08 15:25:1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月8日15:00,新浪网与英国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签约及启动仪式,宣布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正式开通。仪式上切尔西俱乐部CEO皮特-肯扬现场致辞,以下为皮特-肯扬致辞内容:

  肯扬: 尊敬的大使先生和各位朋友,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参加这个新闻发布会,这必将成为切尔西俱乐部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个历史时刻。

  在2004年我们曾经就设计过一个计划,这个计划就是从2004年到2014年,切尔西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一个国际足球俱乐部。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同时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一种远景规划,这个规划基于三个方面的事物:首先,必须要有一支非常成功的足球球队。第二,切尔西必须要具备一个国际认同感,这也是我们来到中国的一个重要原因。我们在中国所要做的事情绝不仅仅是比如每隔两年打一场比赛或者是进行一次旅行,而我们想更加深入地结合到中国足球发展的历程当中。第三,在整个市场营销过程当中我们必须找到专业、职业的、强有力的合作伙伴。经过了长达18个月的谈判和交流之后,今天是我们一个成功之日。我非常高兴在过去两个赛季,切尔西已经取得了成功。在未来的赛季我们也希望能取得更大的成绩。和新浪的合作确实是和在中国市场领域当中的No1之间的一次合作,这个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也是切尔西第一个外文的官方网站,之前切尔西英文官方网站已经做了一次更新。切尔西在中国市场所有的商业经营过程当中,这也是切尔西签订的第一个商业合同,从各个意义上来说都是破冰之旅的第一步。

  我非常高兴今天在这里见到了大使欧威廉先生,在去年比较早的时候,我们曾经作为伦敦申奥成功的代表团,在伦敦市长的带领下,曾经造访北京。在此后和中国方面的一些交流和合作过程当中,我们已经和中国足协取得了相对稳定的合作关系,可能在本周稍晚的时间我们将宣布合作的一些细节。当然所有这些新闻发布都会通过切尔西中文网站来向外界发布。同时我们和亚足联也取得了一些合作的意向,将会对于中国青少年足球、基层足球发展这方面进行一些合作。

  这个中文网站的开通确实具备相当的历史意义,对于过去几年切尔西所取得的一些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我们至少已经取得了一个能够和中国球迷很好互动的一个交流平台。

  我们感谢18个月来为参与这个工程做了大量工作的各方人士,特别是感谢保罗·史密斯参与这个活动。今天只是一个开始,不是一个结束,我们希望这个网站能够取得巨大的成功,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