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西媒体传巴萨皇马争购蓝军核心 1200万买兰帕德? 1月25日
·切尔西暗渡陈仓 蓝军冬季唯一新援已敲定 1月25日
·贝肯鲍尔:兰帕德太强 巴拉克去曼联会更好 1月25日
·单脚三连挑献精妙进球 兰帕德有一点很吓人 1月24日
·舍甫琴科用进球维护男人尊严 与穆帅握手感动蓝桥 1月24日
切尔西奇怪变招 一件血衣捧出蓝军全能人
2007-01-11 09:55:16 新浪体育

  伤兵们继续伤着,德罗巴和卡瓦略又被禁赛,切尔西上赛季的主力阵容里只剩四个人还能打,这样的伤筋动骨前所未见。好在对手是英乙球队而不是曼联,穆里尼奥凑合出一套阵容来还能勉力应付。

  卡劳打中锋,赖特-菲利浦斯右翼,谁去左路?答案是布里奇。让英格兰人打左边锋,切尔西继续摆出433的阵型,看来穆里尼奥已在两种阵型的摇摆间有了倾向---这已是切尔西近6场比赛中第5次打433,葡萄牙人回到了前两个赛季的老路上。虽然让左后卫去踢边锋有点凑数的意思,但没想到这一凑却“中了奖”。

  第27分钟,布里奇一次突然的插上打破了沉闷的僵局。卡劳过顶直传,布里奇形成单刀之势,抢在守门员出击前左脚挑射破门。出脚前,对方门将已将身体砸了过来,布里奇仍稳住了动作,脚面绷直将球端向大门,不过随后他就被撞翻在地,捂着脸痛苦不堪,甚至没能目送皮球入网。

  穆里尼奥在场边高举双臂庆祝进球,这让人回想起拉涅利。2004年冠军杯1/4决赛第二回合,布里奇在海布里打进反超进球,一举淘汰压制蓝军一个赛季的阿森纳,拉涅利在场边挥舞双臂疯狂庆祝,赛后还老泪纵横。那是布里奇上一次为切尔西破门,两个球如出一辙的地方在于前插冲刺的果决。

  进球后是近5分钟的疗伤,布里奇的头和嘴巴都被撞出了血,球衣甚至被染红。重新开球时,助理教练克拉克拿过一件备用球衣让他换上,接过了血染的征袍。“布里奇踢得还不错,”穆里尼奥赛后说,“这是一个新情况(让他打左边锋),我们没有球员可用了,我换下布里奇,因为他周六还得上,阿什利-科尔要禁赛。”

  “不错”是对布里奇中肯的评语,在几名攻击球员中,威胁最大的居然是这个客串角色。进球之前3分钟,布里奇的右脚凌空越过门将,只可惜被后卫在门线上挡出,天空体育称,布里奇是切尔西少数几个发挥不错的人之一。

  周六联赛对维冈,布里奇预计回到防线左路,这将是他连续第三场打不同位置。上周足总杯,穆里尼奥安排他出任后腰,本场打左边锋,下一场干回老本行,只是这种多面手的特性,有点被逼出来的味道。不过无论打什么位置,布里奇都愿意扛下去,“有时会垂头丧气,但家人会让你振作精神,”布里奇说,平时打不上主力让他沮丧,但默不做声从不添乱,真到急迫时,他也“来之能战”,这才是切尔西真正需要的“替补”。(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