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穆里尼奥:临时中卫无可指责 我们还好好活着
2007-01-11 11:05:2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06/0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切尔西客场1-1战平英乙的维康比流浪队。

  受禁赛和近几周越来越严重的伤病所困扰(连舍甫琴科也因为腿窝处的轻伤而无法上阵),穆里尼奥排出了一个和平时大相径庭的阵容做客亚当斯公园球场。至少有三位球员被迫打不擅长的位置,正如穆里尼奥在比赛后指出的,切尔西平时令人恐惧的国际纵队今天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尽管如此,作为本赛季英超排名第二的球队,切尔西依然没有理由拿不下在比英超低几个级别的联赛中排名第三的维康比队,比赛后穆里尼奥无可避免的又成了批评的焦点。

  “我在联赛杯中的任务是把球队带到加迪夫(的决赛),”面对批评的声音,穆里尼奥说,“如果我最终没能完成这个任务,我将非常沮丧,同时也将接受所有指责。”

  “保罗-兰伯特和他的维康比队今天踢的很棒,他们踢出了自己的水平,就像他们在对富勒姆和查尔顿的比赛中一样。但我认为现在我们要考虑的是在斯坦福桥击败他们,而我们在通向决赛的道路上依然处于有利的位置。”穆里尼奥谈到比赛结果时说,“我对结果感到满意,我对球队的努力感到满意,但我对我们的表现感到不满。”

  在今天的比赛前,切尔西在联赛杯中先后淘汰了阿斯顿维拉、纽卡斯尔和布莱克本,之后抽到了一个理论上的上上签,在半决赛中对阵维康比流浪队。今天的比赛,切尔西本来占据了先机,布里奇近三年来的第一个进球让球队领先上半场。但比赛末段,临时拼凑的切尔西后防线还是被对方的杰梅因-伊斯特撕破了。

  “我能因为那个丢球而指责费雷拉和埃辛吗?我不能。”穆里尼奥自问自答道,“我想对于从来没有踢过中后卫的他们来说,他们已经尽了自己的全力,这已经很不容易。布里奇也在自己不擅长的左边锋位置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卡劳是带伤上阵,他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我们还活着,现在我要面对的是下一场比赛阿什利-科尔将禁赛,而再下一场比赛是马克莱莱禁赛,与此同时我还无法知道约翰-特里什么时候能复出。”面对阵容的捉襟见肘,穆里尼奥在无可奈何之余仍保持着自信,“我们是有不少问题,我们只能坚持下去让自己活着,然后等待我们恢复更完整的阵容。但我想到目前为止我们还好好的活着。”

  队长特里还将缺阵多长时间是目前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对此穆里尼奥也没有答案,他对队中缺乏能顶上来踢中后卫的年轻球员感到遗憾。

  谈到阵中的伤兵,穆里尼奥表示:“我知道罗本明天可以回到训练场,但特里还不行,在足球世界,你必须适应这一点。特里明天无法参加我的集体训练,因此他将缺席周末对维冈的比赛,我能确定的是周六他肯定不能上场,至于他能在后面哪一场比赛复出,我们只能等着看,不管如何,我们会尽力踢好每一场比赛。”

  好消息是,至少周末的比赛球队的阵容将比今天完整一点,“周末的比赛卡瓦略将回到阵中,因此我们至少有一名真正的中后卫可以使用。德罗巴也将解禁,因此我们也能有一位前锋。”穆里尼奥说。

  (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