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携手新浪开通中文官方网站 1月8日
·实录-切尔西中文官网发布仪式 共建球迷网上家园 1月8日
·肯扬:中文官网建立是切尔西破冰之旅的第一步 1月8日
·曹国伟:新浪又成冠军选择 切尔西中文网全新体验 1月8日
·英国驻华大使欧威廉祝贺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开通 1月8日
中国国奥队将访问切尔西
2007-01-12 09:03: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中国国家奥林匹克足球队(以下简称中国队)将在下月作客切尔西俱乐部,参加为期两周的训练营。

  这次训练将从2月1日开始,切尔西俱乐部将首次对国奥队进行训练指导,这是中国足协和切尔西俱乐部之间在去年签定的合作计划中的一部分。

  中国足协专属市场合作伙伴盈方与切尔西俱乐部商定了合作的内容,并确定了此次合作访问。在中国之队在科本基地训练的两周内,俱乐部一队的主要管理人员和支持人员将与中国之队展开研讨会,并将提供技术、教练和医疗方面的指导。

  中国队的现任主教练是拉托米尔-杜伊科维奇,这名塞尔维亚教练曾经在世界杯期间执教拥有迈克尔-埃辛的加纳国家队,他将率领中国最有希望的23岁以下球员参加奥运会。切尔西还将为中国国奥队安排一些热身赛。在最近进行的亚运会上,中国队不幸在四分之一决赛的点球决战中被伊朗挡在了四强门外。

  主管俱乐部的国际拓展事务的切尔西商务经理保罗-史密斯说:“中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商业市场,我们的政策是帮助中国足球,在此过程中我们可以将此观念付诸实施。与中国足协以及盈方公司密切合作是我们俱乐部发展战略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邀请中国国奥队来切尔西访问就是这样一个范例。我们相信他们在这里将受到切尔西俱乐部的热烈欢迎,并将享受一流的训练设施。这次行程同样有着巨大的利益,对于提升2008年北京奥运会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合作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同样也将促进伦敦与中国其他大城市之间的交流。”

  与切尔西的合作是盈方公司的技术发展策略的一部分,它将最大程度上帮助中国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的成绩。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将产生巨大影响。由于英国将不会组队参加,因此不会与切尔西有冲突。

  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先生说:“中国足协相信切尔西可以帮助中国国奥队得到更好的训练,获得宝贵的经验。在世界足坛,中国足球仍处于非常年轻的阶段,但我们希望能取得最大的进步。北京奥运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与世界其它的确学习的机会。切尔西作为世界顶尖级的俱乐部之一,有着非常好的资源、技术和经验。我们希望能从与切尔西的合作中得到很好的锻炼。”

  盈方亚洲事务主管约翰-克里斯蒂克说:“这次合作对中国国奥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对于他们备战奥运将能很好地提升竞技水平。切尔西是一个全球性的品牌,能为中国国奥队提供一流的训练设施和世界级的教练队伍,以及丰富的比赛经验,无疑这是通往2008年奥运会非常重要的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