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战报-舍甫琴科兰帕德各进2球 切尔西进联赛杯决赛 1月24日
·[联赛杯]切尔西4-0维康比技术统计 1月24日
·联赛杯切尔西vs维康比首发 1月24日
切尔西在众议院发表社区和慈善承诺
2007-01-18 17:05: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将发布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份法人社会责任(CSR)报告,并在众议院宣布成为一个新的全球慈善伙伴。

  众多重要人物将出席本次仪式,包括内阁部长、国会议员和众多足球界的名流。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几名球员和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将发表俱乐部在2005-2006赛季对社区、慈善机构和社会、经济和环境等方面责任的承诺延续。

  仪式将在众议院中央圆台进行,该仪式得到了众多政党的支持。本仪式由全党派足球小组主办,该小组拥有140名国会议员。

  体育大臣理查德-卡博恩、保守党领导人大卫-卡梅隆和全党派足球小组主席,劳动党国会议员阿兰-基恩、在报道上签名并对切尔西俱乐部的工作表示了认可。

  卡博恩说:“我欢迎切尔西CSR报告的发表,这是俱乐部取得成就的一个范例,不仅是在他们自己的社区,而且现在被推广到了一个更加宽阔的范围。体育的重要性不能仅仅体现在传递健康生活方式和社会包容物中,切尔西的工作覆盖了很多的政府部门。”

  卡梅隆说:“我知道很多足球俱乐部以自己的方式利用他们的影响做善事。我们应该为他们做出的积极工作而庆祝和赞扬。切尔西应该为这个极好的倡议而被祝贺。”

  该报告中说,上赛季切尔西投资了434万英镑用于CSR策略,占俱乐部收入的2.8%,其中,超过150万英镑被用于慈善事业。而最近的一份联合国报告表明,企业在CSR方面的投入占据了它们收入的0.7%。

  肯扬说:“我们发布这份报告是因为我们对自己的工作感到骄傲,因为我们要与我们的所有股东进行沟通,因为在商业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最好的实践,同样因为我们想为我们年复一年的发展标出基准点。切尔西不仅要在球场上做一支成功的球队,我们同时要与众不同,在本国和海外留下遗产。这展示了我们对社区和更加广阔的社会、经济和环境等方面的承诺。”

  切尔西同时公布CSR策略的下一步计划:成为“踢球的权利(Right to Play)”的第一个全球慈善合作伙伴。“踢球的权利”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国际人道主义组织,它利用体育和比赛来抗拒战争、贫穷和疾病,它和主要的国际组织如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联合国难民署(UNHCR)和国际红十字会等组织共同工作。

  肯扬说:“我们对自己成为‘踢球的权利’的新合作伙伴感到特别骄傲。我们希望在切尔西的帮助下,这个组织在国际慈善和社区事业中成为最重要的名字之一。我们的合作口号是:踢球的是孩子,胜利的是世界。我们的球员、管理层、教练组和球迷将为达到这个目标做出一切努力。”

  “踢球的权利”全球主席和CEO约翰-考斯说:“这次合作对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对于慈善组织的承诺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我们非常高兴成为世界最负盛名的之一的足球俱乐部和一个快速成长的全球品牌进行合作。”

  切尔西和英格兰代表队队长约翰-特里说:“作为这个俱乐部的队长我感到骄傲,同时,对于我们在球场内外所作的一切我感到自豪。所有的切尔西球员都在实践俱乐部的社区和慈善行动中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作为球员,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在帮助英格兰和全世界的儿童健康、教育和发展方面扮演重要的角色。”

  卡博恩随后表示:“当我和彼得-肯扬一起在西伦敦访问沃姆霍尔特小学视察他们的早餐俱乐部计划的时候,我看到了他们正在做的第一手工作。在投资社区的回报方面,所有的体育组织都肯扬在帮助传递社会日常包含物方面给人们留下积极的印象。”

  卡梅隆也欢迎了这项全球性的首创行为:“我很高兴来欢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CSR报告和与‘踢球的权利’进行的合作。对于我们共同的未来以及让我们的国家成为更好的居住地方的意义方面,我们都有共同的责任。与切尔西在自己的社区的工程一起,我相信它的国家合作慈善行动——儿童癌症慈善基金(CLIC Sargent)——将为全国身患癌症的儿童做出巨大的贡献。和在马路另一侧的人,以及在世界另一侧的人们,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邻居。所以能看到切尔西和‘踢球的权利’一起帮助那些在世界最落后地区的儿童是一件伟大的事。”

  全党派足球小组主席,劳动党国会议员阿兰-基恩说:“全党派足球小组是这项活动的一个重要支持者,它在赛场上下均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切尔西的CSR计划表明了足球将一些东西带回比赛中和社区的承诺的重要性,现在的比赛过于经常走向不可预知。他们的新全球慈善合作伙伴将扩展他们在全世界的工作,这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报告中的主要数据:

  -切尔西在CSR中投入了434万英镑

  -切尔西在CSR中的投入占了俱乐部年度收入(1.528亿英镑)的2.8%,而联合国报告表明,企业在CSR方面的投入占据了它们收入的0.7%。

  -这个数字包括2部分:社区投资302万英镑,和直接用于或带动慈善事业投资132万英镑

  -社区投资占总收入的2%

  -切尔西的社区足球队与伦敦和东南部113所学校和20万名儿童有关。

  -善款总额中57.3万英镑用于切尔西的官方国家慈善合作伙伴儿童癌症慈善基金

  -这笔资金直接帮助了765个家庭中宦游癌症或白血病的儿童

  -133,343名儿童参加了切尔西主办的2年一度的足球赛事:为儿童癌症慈善基金而踢球

  -切尔西参与了全英国的其他3000所学校方案的制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