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战报-舍甫琴科兰帕德各进2球 切尔西进联赛杯决赛 1月24日
·[联赛杯]切尔西4-0维康比技术统计 1月24日
·联赛杯切尔西vs维康比首发 1月24日
切尔西在威斯敏斯特
2007-01-19 17:05:2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众议院的圆台上度过了比最后一分钟的角球更加紧张的时刻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周四下午在发布自己的法人社会责任报告时收到了足够多的支持。

  切尔西对社区和慈善工程的承诺清楚的说明了,包括“踢球的权利”的新的全球慈善合作伙伴在内,报告的发布被政府部长、成员和内阁以及其他政治家足够建立起多支足球队的长长名单的列席者所支持。持有不同政见的政党和切尔西球队全体成员加上何塞-穆里尼奥和他的教练员全部出席,其中的有些人根本不需要理由。

  彼得-海因,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秘书长(图中与迈克尔-巴拉克交谈者),作为切尔西的长期支持者也会见了这支球队,他的80多岁高龄的父母也是切尔西的球迷。海因说:“我很了解彼得-肯扬和布鲁斯-巴克,我将赴斯坦福桥观看切尔西与诺丁汉森林对的杯赛比赛。但我之前从未见过穆里尼奥,这太好了,见到一些球员也太美妙了。当我第一次支持切尔西的时候,那是在1965年,特里-维纳布尔斯在那支球队中踢球,托米-多赫蒂是当时的主教练。他们这样做的好处在于,足球中有很多金钱,球员们挣到了天文数字般的金钱,对于切尔西来说,将某些东西回馈给社区,当地的和国际的,的确是一件好事。切尔西是一个全球性的俱乐部,很可能将成为顶尖的。他们有另一方面的成功:将某些东西回馈给人们。我希望其它的英超俱乐部和世界上的足球俱乐部能以他们为榜样。”

  同样是首次得到与切尔西球员接触机会的平等和人权委员会主席特雷弗-菲利普斯说:“我做切尔西球迷已经有了45年。作为一个委员会的主席,我应该与城市中最大的故事打交道。现在,关于那件事,我已经有了400条访问,我们应该做一些合法的工作。现在我本应该去巴黎,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做,但我在这里!这应该已经告诉了你这对我是多么重要。在很多方面,一如既往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是一家独一无二的俱乐部,这种事情告诉你,这不仅仅是一家好的和成功的俱乐部,而且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相信球员们今天不是必须来到这里,他们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如果他们没有出现在这里,没有人会将他们赶出俱乐部,但他们来了,这告诉了你一些有关个人的东西,以及球队的精神。有些人可能对此毫不关心,但认真看待此事的人推掉了所有的理由,所以人们会停下来想一想。很多其他的人可能叫不出名字来,我们只是在球场上借给了他们几周登上联赛榜首的时间。我真的相信,这支球队和他的主教练不会被破坏,约翰-特里和彼得-切赫将回来,我们将取得连胜,最终我们会取得好的结果。”

  上议院也加入了这个行列,比如另一名支持切尔西的国会议员休-罗伯岑,但你在那里不应该找到一名切尔西球迷。活动的主角之一是体育大臣理查德-卡博恩,在演讲前他说:“我支持的是谢联。你们从我们身上取得了3分,但有一天当我们取代你们的位置时,我们也会从你们身上拿走3分。切尔西不仅仅在本地的社区中工作,它同样时全国的,我想也是独一无二的,并且成为全世界的,我们正在走向2012年奥运会,这无疑提升了英格兰在体育方面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形象。”

  演讲者还有全政党足球小组主席阿兰-基恩、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和“踢球的权利”的主席约翰-考斯。在众多的国会议员中,国家教育和技术部秘书长阿兰-约翰森、社会内部事务部长希拉里-阿姆斯特朗、公共健康部长卡罗林-弗林特以及格雷格-汉兹,他们中既有西汉姆联队的球迷也有富勒姆的球迷,但切尔西的球迷是最多的。

  几家全国性报纸的编辑也参加了此次活动,足球界的名人也有人参加,如球员联合会的主席戈登-泰勒和我们的前英格兰代表队成员格莱姆-勒索克斯。勒索克斯说:“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全世界都闻名,切尔西今天为其它俱乐部做出了伟大的榜样,他们都会感兴趣他们可以走多远。我从未对我所到过的国家感到惊讶,我以一名球员的身份被认出来。它超越了所有的疆界,我曾经在卢旺达呆过几周,他们热爱英超联赛,同时,切尔西在那里也受到了广泛的支持。在那样的国家中存在着机会。足球一直在支持着当地的社区,俱乐部更加国际化,他们可以认真的认识自己的责任,本地的和国际的。”

  在离开之前,勒索克斯不能拒绝面前的周末足球盛宴。“我喜欢在这样的比赛中踢球!我希望何塞排出一支在利物浦取胜的阵容,我相信他会的。利物浦会占据足够的主场优势,这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阿森纳vs曼联将是一场非常开放的比赛。曼联是一个富矿,保尔-斯科尔斯的状态非常好,但我希望这会是一场0-0的平局,切尔西则能以3球取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