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切尔西电视台:你来讨论重要周末
2007-01-19 18:06: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利物浦vs切尔西、阿森纳vs曼联,切尔西电视台的“重要比赛倒计时”栏目将从今晚在斯坦福桥为一位切尔西管理队伍的献上祝贺。

  20年前的今天,斯蒂夫-克拉克加盟了切尔西,他是长篇采访的主角。其他的采访中将包括切尔西状态正佳的中后卫里卡多-卡瓦略。演播室中的嘉宾将是切尔西前边翼、中场和传奇球员米基-托马斯,他为中央电台转播了曼联的每一场比赛,现在,在曼联与阿森纳比赛之前他来到了伦敦,他将和切尔西的历史统计学家里克-格兰维尔一道进入演播室。

  另外,包括上周的媒体头条和事件,本期节目也将为周末做准备,节目中将有几个特别的供讨论的问题:在马克莱莱因停赛加入了约翰-特里和卡里德-博拉鲁斯的缺战名单之后,你准备将迈克尔-埃辛放在哪里?你将怎样填充空缺的位置,例如,假如你将他放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那么谁去踢防守性中场,如果你让他踢防守性中场,那么谁将与里卡多-卡瓦略一起镇守中路?周日酋长球场的比分你认为会是什么?不是你想要的,而是你认为阿森纳vs曼联的比赛将会是什么比分?如果切尔西进入了转会市场,你想要我们买谁?

  加入讨论吧,说出任何你想说的。这是一个人物秀,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将会看到你。从现在开始就发送电子邮件,“重要比赛倒计时”节目开始于晚6:30,我们的电话将在7:00开始接听。如果你还没有申请观看切尔西电视台的节目,你仍然可以这样做,价格是每月6英镑:天空数字电视421频道,电话:0875 800 803;或“自家选择”565频道,电话0800 072 336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