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西媒体传巴萨皇马争购蓝军核心 1200万买兰帕德? 1月25日
·贝肯鲍尔:兰帕德太强 巴拉克去曼联会更好 1月25日
·单脚三连挑献精妙进球 兰帕德有一点很吓人 1月24日
·英报纸传皇马挖穆里尼奥兰帕德 1月14日
·切尔西脊梁中挺出最硬之骨 三大先生少不了兰帕德 1月7日
切尔西两将同陷流言 AC米兰触手探向蓝军之核
2007-01-29 02:46:31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未来不定,而中场大将兰帕德也似乎处在悬疑之中,据英国媒体报道,AC米兰对于签下兰帕德的前景表示了兴趣。

  一切流言的根源都是兰帕德的续约,目前他和俱乐部的谈判停滞不前,这给了媒体遐想的空间。据《每日邮报》称,AC米兰方面已经表达了对兰帕德的兴趣。

  该报称,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则,兰帕德已经履行了现有合同中的三年,而且达到了28岁,这样他可以买断自己剩余合同的部分,从而选择转会。最终计算下来,AC米兰如果想要兰帕德,只需要支付800万英镑就可以逼切尔西放人。

  AC米兰的体育指导布拉达对《每日邮报》说:“这是真的吗?800万就能买到兰帕德,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很令人感兴趣。”

  布拉达还说:“兰帕德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是最好的之一,可以买断合同这种情况我根本不知道,不过很令人感兴趣。”

  该报同时宣称,国际米兰的曼奇尼也对兰帕德有兴趣。而据兰帕德的经纪人表示,在特里即将完成续约的同时,俱乐部和兰帕德的谈判却只处在起始阶段,结果也不明朗。

  另外,阿斯顿维拉队计划在夏天时引进切尔西的赖特-菲利浦斯。该队主帅奥尼尔称,冬季转会中已经出手了,但是遭到了拒绝,所以才买了阿什利-扬,但是到了夏天,维拉仍然希望引进赖特-菲利浦斯。

  奥尼尔说:“这个月开始,我们确实求购赖特-菲利浦斯了,但是他想用更多的时间考虑,我可以理解,我想在夏天的时候,我们会再和他接触的。”

  兰帕德的经纪人库特纳也确认,续约谈判没有结果。“我和肯扬在圣诞节前谈了,但是没有什么结果,目前我们的分歧还很大,球在切尔西的一边。目前兰帕德只会将注意力集中在为切尔西赢得荣誉上,但是如果在赛季末他想离开的话,他可以这么做。”

  在切尔西,兰帕德和赖特-菲利浦斯的地位完全不同,前者极为强势,是不可或缺的中场重将,而后者相对弱势,穆里尼奥早有清洗之意,只是因为人员紧张而暂时不想放人。相对来说,兰帕德离队的可能性要小很多,而赖特-菲利浦斯在夏天离队则是可以预见的未来。(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