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史密斯周中观点:黄金时代 1月31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1月31日
·帕特-内文:怀念乔-科尔 1月30日
·巴尼特视角:年轻球员慢慢出头 1月29日
·前瞻:[足总杯]切尔西vs森林 1月27日
1月日记:在持续的头条中安然前行
2007-02-01 20:05:1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1月1日 星期一 转会市场开放了,媒体在让我们从曼城以1800万英镑的价格买进米卡赫-里查兹,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将可能离开,而且/或者从博尔顿买入本-海姆。在明天之前将没有比赛,球员们昨天夜里可以不睡觉,并和各自的亲朋好友庆祝新年。他们中的大多数在凌晨0:15就寝。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除了迪亚拉外所有的健康球员都去了阿斯顿维拉,伤病未愈的特里也去了。乔-科尔看了医生,对他骨裂的脚进行了手术。他的脚将在一个月之内不能承重,之后的恢复工作要加以小心。这是一个麻烦的小伤,但他会在3月末或4月归队。晚上曼联在客场1-2落后纽卡斯尔的情况下最终2-2战平,这让他们在榜首的位置上领先了我们7分,但我们少赛一场,我们可以将差距缩小到4分。

  1月2日 星期二 除了伤员以外,预备队和青年队在圣诞节假期后返回了科本进行训练。比赛前特里在维拉公园进行了训练。伤员是:切赫、库迪奇尼、特里、科尔和罗本,马格努斯-海德曼正在和周日训练中造成的小腿拉伤做斗争。卡利德-博拉鲁斯在被停赛后回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但在半小时之后,他就在一次铲球中上到了膝盖韧带。在这场不连贯的比赛中,我们有足够机会进球,但16次射门没有命中目标,仅仅让对方守门员做出了2次扑救,他们则没有威胁到我们的球门。维拉的全部3脚射门都偏离了目标,我们占据了优势,但一场0-0的平局让我们回到了与曼联的6分差距上。这是连续第3场平局了!谢天谢地,圣诞/新年的时段结束了。特里应该在下一场联赛中复出,库迪奇尼和罗本也许也能。

  1月3日 星期三 从12月6日开始,4周以来,一队首次放假。在西伯年试训的预备队守门员伊夫斯-马卡布-马-卡兰贝被召回了球队中,因为海德曼的小腿拉伤将使他缺席周六足总杯的比赛。这是第3名守门员受伤了!预备队在科本与女王公园流浪者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半场时整个换了一支球队,下半时迈克尔-伍兹和斯科特-辛克莱尔的2粒进球帮助球队取胜。辛克莱尔的第一个来自伍兹的助攻,而第二个是一粒点球。QPR的主教练约翰-格雷戈里看了这场比赛,他踢出了租借吉米-史密斯和迈克尔-曼辛尼,伯恩茅斯主教练凯文-邦德泽看上了另外两名球员杰克-科克和里安-伯特兰德,他们都曾经在11月和12月间被租借至该队。我们的曾经射手和传奇托尔-安德烈-弗洛在终止了瓦勒伦加的合同后加盟了丹尼斯-怀斯、古斯塔沃-波耶特所在的利兹,他已经33岁了。

  1月4日 星期四 一队回到了训练中。克劳德-马克莱莱、迈克尔-埃辛、迈克尔-巴拉克和迪迪埃-德罗巴被获准休息到下周一。里卡多-卡瓦略和弗兰克-兰帕德也休息了,但他们会在周六上午归队,参加周六的比赛。迈克尔-伍兹、本-萨哈尔和斯科特-辛克莱尔随一队训练,他们都可能参加周六的比赛。马-卡兰贝回来了,博拉鲁斯做了检查,他的间接韧带撕裂,将缺席大约1个月。没有守门员和中后卫了!当然,卡瓦略在下周三的联赛杯半决赛中被禁赛。

  1月5日 星期五 现在媒体又在讨论赖特-菲利普斯去西汉姆以及切尔西青睐查尔顿的达伦-本特了。对于明天的比赛,何塞-穆里尼奥遇到了健康问题,米克尔和萨洛蒙-卡劳都不是百分之百的健康,所以迪亚拉和年轻球员们一起被征召进了球队。切尔西官方与足球偶像冠军卡尔-马格尼和第三名左路球员克里斯-伯德分别签订了到本赛季末和一份短期的合同。BBC宣布了他们评选出的2006年非洲最佳球员迈克尔-埃辛,埃及人穆罕默德-阿布特里卡排名第二,迪迪埃-德罗巴排名第三。明天足总杯的对手马科莱斯菲尔德住进了切尔西的宾馆。

  1月6日 星期六 青年队重新开始了比赛,他们在落后的情况下1-1战平了水晶宫,8月份签入的莫尔滕-尼尔森首次作为中锋首发并为俱乐部打入了首粒入球。干得好,下一次希望他能获得更多的机会。斯坦福桥足总杯的比赛迪亚拉迟到了40分钟,被丢到了参赛名单外,他本来可以首发的。已经享受了几天假期的兰帕德昨天赶回来了,他取代了迪亚拉的位置,并在自己的切尔西生涯中首度上演了帽子戏法。他打入了球队的前3个进球,帮助球队6-1取胜。赖特-菲利普斯和回葡萄牙转了一圈又回来的卡瓦略也进了球,米克尔打入了他在切尔西的首粒入球。努诺-莫莱斯替补上场,完成了自己在成年队中的,他的上一次是在2004-2005赛季中被租借到马里蒂莫时发生的。最后15分钟,萨哈尔继伍兹之后很快上场,后者成为了切尔西历史上第四年轻的球员。在头骨断裂之后,彼得-切赫赛前首次做了热身。在这场座无虚席的比赛中,仅有的不好的事就是阿什利-科尔吃到了黄牌,他将缺席下周六与维冈的联赛,以及两名主要的前锋安德烈-舍甫琴科和卡劳没有进球,但卡劳为第一球做出助攻,舍甫琴科则创造了令兰帕德上演帽子戏法的点球。邀请低级别联赛球队进入更衣室的传统在赛后很快得到了延续。

  1月7日 星期日 尽管周三还有联赛杯的半决赛,穆里尼奥仍然给球队放了假。据一些报纸报道,他将在在赛季末离开切尔西,古斯-希丁克将取代他的位置。为什么切尔西的球迷即使在好日子里仍然不能放轻松呢?今天的转会传言将赖特-菲利普斯放到了热刺,与杰米恩-迪福进行交换。还好,这和夏天没有间断的将他和阿朗-列农交换的消息总算是有了区别。

  1月8日 星期一 今天买来了报纸,看到的是穆里尼奥的下课、与阿布拉莫维奇的战争,以及赖特-菲利普斯去阿斯顿维拉。彼得-肯扬和管理层其他人员去了中国,落实我们中文版网站的工作。在科本,训练时没有了兰帕德和卡瓦略,他们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时间。埃辛、马克莱莱。巴拉克和德罗巴都回来了。埃辛生病了,马克莱莱去了毛里求斯,巴拉克去了奥地利,德罗巴去了迪拜。舍甫琴科受伤了,轻微的大腿伤,不能训练了。但特里和罗本恢复了完全的训练,但特里仍然感到小腿乏力,乔-科尔回来开始了他的不包括足部的康复训练。足总杯第四轮抽签让我们在主场与英乙诺丁汉森林交手。约翰-特里收回了举行个人听证会的请求,并接受了对他行为不当的指控,该指控是针对他在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比赛后对主裁判格雷厄姆-波尔发表的评论而做出的,最终的裁决将在明天做出。

  1月9日 星期二 舍甫琴科仍然不能完全训练,库迪奇尼稍后恢复了完全训练。切赫去医院进行了头骨的最终检查,如果已经痊愈,他可以很快恢复训练了。英足总在特里良好记录的前提下对他罚款1万英镑,但对他没有道歉进行了批评。

  1月10日 星期三 兰帕德和卡瓦略再次回来了,卡瓦略还是从葡萄牙。兰帕德直接去参加了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在维康比的比赛,被停赛的卡瓦略则进行了训练。舍甫琴科因伤不能出战本场比赛,特里因为先前的背部问题神经受到了损害,他将慢慢恢复,在完全恢复之前,他的小腿将不能用全力。我们只能为他等待更长的一段时间。德罗巴同样被禁赛,所以萨哈尔和伍兹再次应征。这是一支杂乱的球队,费雷拉和埃辛打了中后卫,卡劳打中锋,布里奇则出任左边锋。格雷米打右后卫,完成了他在切尔西的第100次出场,但在糟糕的开局之后,布里奇接卡劳的传球令我们领先了,这是他在2004年对阿森纳比赛中著名的致胜球之后的第一个。随后,兰帕德替补出场,完成了他在切尔西的第300场比赛。但这仍然未能防止维康比扳平比分。马克莱莱被黄牌警告,他将在英超与利物浦的比赛中被禁赛,萨哈尔替补赖特-菲利普斯上场,得到了30分钟的上场时间。1-1并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我们仍然被看好进入决赛,但在英乙的对手面前,即使是考虑到富有挑战性的伤病名单,表现仍然不尽人意。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说他希望在冬季转会时买人,但俱乐部已经否决了他此前提出的球员。这为媒体提供了更多的头条!

  1月11日 星期四 仅有的全国性的新闻来自穆里尼奥。在训练场外有好消息:库迪奇尼回到了完全训练中,他的大腿看上去最终百分之百康复了。切赫的检查结果送到了几位顶级的顾问手中,他们将在俱乐部做出决定前通知俱乐部什么时候他可以回归。舍甫琴科仍然不能完全训练,所以萨哈尔留在了一队中,他将缺席周日与利物浦队的青年足总杯比赛。上一个因为一队任务缺席青年足总杯的切尔西球员是特里。阿什利-科尔在下周二前将一直放假,因为他在周六的比赛中被停赛。

  1月12日 星期五 今天的报纸更加坚定了:穆里尼奥会在赛季末离开,他和阿布拉莫维奇闹翻了,原因是舍甫琴科的状态低迷和切尔西的战术风格。阿布拉莫维奇和弗兰克-阿内森试图引入一名以色列教练帮助舍甫琴科并与穆里尼奥沟通,他们说,他将取代斯蒂夫-克拉克。阿布拉莫维奇没在家,穆里尼奥也一如既往的指挥着训练。而在训练场上,并没有报道中的人出现。很明显,穆里尼奥决定继续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使用埃辛,尤其是在明天对抗赫斯基的情况下。青年队已经赶赴利物浦,他们正在埃弗顿的训练场进行训练,备战明天上午8:30在安菲尔德的青年足总杯比赛。我们以前的青年队队长里奇-汉伦在28随的时候膝伤被迫退役,他说他被毁了,此前他在锦标赛俱乐部剑桥待了几年。

  1月13日 星期六 报道都是关于切赫的头骨的,警报解除了,他开始完全训练了,并且将以最快的速度上场比赛。不幸的是,青年队在安菲尔德表现不佳,在青年足总杯比赛中,他们0-2输给了利物浦。我们几乎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纸上谈兵的话,今年这是一支强队,但这些年轻球员一个接一个的被转卖,今天他们表现得不够好。不过,一线队却在谈笑间4-0战胜维冈。重新获得健康的罗本回到了状态的巅峰,埃辛没有事务,维冈的努力都做了无用功,这场胜利是一个很好的礼物。球迷们将支持和爱戴清晰的献给了穆里尼奥。随后,主教练否认了昨天有关克拉克的故事,他说“他走我也走”。在昨天晚上在切尔西电视台宣布过以后,他重申了自己对切尔西的热爱。曼联同时轻松击败了阿斯顿维拉,保持了6分的领先。

  1月14日 星期日 两天假期中的第一天。媒体上充满了了切尔西的内部战争,而在报纸和电视节目中,结论却大相径庭。不只是球迷不知道该相信什么,俱乐部里的人也开始糊涂了。据说特里已经准备带领几名老资格球员兵谏阿布拉莫维奇,要求穆里尼奥留下。

  1月15日 星期一 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呆了一天,肯扬也在。舍甫琴科在与健康和大腿伤之间工作。19岁的预备队中场詹姆斯-西蒙兹被租借到了卡迪夫,他将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内在那里效力。在切尔西,他的处境并不好,他没有打上预备队的比赛,踢了很多的青年队比赛。曼辛尼和左后卫里安-伯特兰德被选中参加下月英格兰19岁英格兰代表队与波兰队的比赛。在有6名球员周六为青年队出场90分钟,1名球员45分钟的情况下,率领预备队在斯蒂芬纳奇1-0击败了托特纳姆,菲尔-扬哈斯本最后时刻进球。后卫线非常出色:哈钦森、沃利、科克和伯特兰德站在了马-卡兰贝的前面,利亚姆-布里德库特在中场首发并打满全场,以出色的和好斗的表现开始了自己在预备队的首演。除此之外,曾经效力于切尔西的前锋尼尔-西珀利在32岁的年龄被谢联解雇,本赛季他没能打上一场比赛,他将自由的寻找一个新东家。

  1月16日 星期二 一队重新开始了工作,没有了任何风险。卡劳被多给了一天假,罗本大腿有恙中途退场,舍甫琴科和他的个人教练一起训练。但切赫和一队首次完全训练。但布里奇膝盖韧带扭伤将接受治疗,他将休息几周。特里虽然已经开始进行不多的跑步了,但他仍然在让他损坏的神经休息。主教练路德-凯瑟和青训教练尼尔-巴斯为青年队进行了赛后总结。英格兰队主教练斯蒂夫-麦克拉伦观看了训练,与他的很多球员以及格雷米和主教练穆里尼奥进行了交谈,葡萄牙人是这样和他打招呼的:“欢迎您老板,下月我们将让您的所有球员康复。”

  1月17日 星期三 现在卡劳和舍甫琴科加入了训练,但布里奇不想冒险。穆里尼奥组织了分组对抗。埃辛担任了中后卫,米克尔成为防守型中场,赖特-菲利普斯在左边,罗本仍然没有参加。预备队成为了假想敌,但伯特兰德和辛克莱尔没有参加,因为他们已经分别被租借到了伯恩茅斯和普利茅斯一个月。对于伯特兰德而言,这是他几个月之后第二次租借到该队,英格兰17岁以下代表队宣布他们将在下月到阿尔加夫,伍兹、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和汤姆-泰沃将随队前往。去年夏天从利兹转会来到切尔西之后,由于训练中小腿骨折,泰沃从未在青年队中出场,但他现在已经痊愈了。顺便说一下,我们还是体育新闻唯一报道的对象:穆里尼奥将去国际米兰、AC米兰或皇家马德里,舍甫琴科说要把安切洛蒂弄过来,但AC米兰说了不。接着读下去吧。切尔西宣布从博尔顿收购本-海姆的努力失败了,这是一个明确的信号:穆里尼奥得到了支持,或者有人试图支持他,在转换市场上。切赫询问了他的顾问,得到了镜报解除,恢复完全训练的答复。

  1月18日 星期四 罗本进行了训练,但提前结束了。这是一个充满谨慎的星期,这一天大风和暴雪将科本的连根拔起,奥克肖特的路也被封住了。训练很短,随后,健康的球员们在肯扬的带领下从斯坦福桥出发来到了众议院,切尔西发布了我们的第一个法人社会责任报告,详述了俱乐部正在做的高度的慈善和社区工作,并宣布了与“踢球的权力”进行全球合作。肯扬向媒体宣布了俱乐部和董事会对穆里尼奥的全力支持,穆里尼奥宣布了如果他得到全力支持,他将希望留下,并阐明支持与金钱无关。完全的平静和爱戴会由此再次产生吗?

  1月19日 星期五 切尔西,所有的消息都和切尔西有关。结束了备战之后,球队飞往了北方。不能训练和比赛的特里也同行。英足总同时认可了切赫在比赛中可以使用头部保护装备。实际上,只有切赫和希拉里奥两名守门员去了利物浦。停赛的马克莱莱和伤员博拉鲁斯、布里奇以及乔-科尔一起留在了后方。另外,我们的前预备队和青年队球员21岁的菲利佩-莫莱斯被米尔沃尔租借到了圣约翰斯通。

  1月20日 星期六 灾难。卡瓦略在高烧中醒来,他没有希望比赛了,他被送回了家。准备工作被完全破坏了。我们现在没有了一名中后卫。费雷拉被移到那个位置搭档埃辛,格雷米回到了球队中。没有一名第二年主力的青年队回到了胜利的道路上,在科本他们2-1战胜了诺维奇,尼尔森上半时梅开二度。“足球偶像”产生的马格尼和伯德分别在中后卫和左边后卫的位置上首次出场。去年夏天加盟的泰沃从赛季前断腿的伤势中痊愈,在比赛最后30分钟出场,他替代了长期伤病初愈的李-索耶,伍兹也披挂上阵。还在上学的亚当-菲利普在最后20分钟上场,并击中了门框,这个中午并不差。但不幸的是,在安菲尔德的中午却非常恐怖,我们的防守非常脆弱,利物浦在前20分钟内两度破门,即使是带着强烈自信回归的切赫也未能阻止。罗本在仅仅10分钟后便受伤下场,他的脚踝韧带受了伤,恐怕将缺阵几周。我们的情况开始好转,但并未能威胁到对手的球门,利物浦2-0轻松取胜,他们距离我们仅差5分了。曼联则可能拉开9分的领先优势。伯特兰德回到了伯恩茅斯的一线队,他们主场1-2输给了哈德斯菲尔德,我们的前中场约迪-莫里斯在米尔沃尔4-0取胜鹿特丹的比赛中最后25分钟出场,这是他自去年4月十字韧带撕裂以来的首次出场。

  1月21日 星期日 没有恐慌,没有全队会议,像往常一样训练,然后大家都回去看了阿森纳vs曼联的比赛。阿森纳后来居上,2-1取胜,我们与榜首的球队仍然相差6分。阿森纳6分劣势排在我们之后位居第四。

  1月22日 星期一 尽管看上去有些可怕,卡瓦略归队进行了训练,他仍然为自己周末的病情感到震惊。特里也一样,他的小腿正在感到强壮,在2周前错误的开始之后,他重新开始了训练。他的力量仍然没有全部恢复,但却在好转。布里奇同样恢复了训练,并宣布他已经好了。但德罗巴却感到不舒服,他回家休息了。罗本去做了检查,结果是乐观的,伤病不像担忧的那样糟糕,他完全不应该长期缺阵。当天,在一个有些寒冷的晚上,预备队在奥德肖特0-1负于了查尔顿,对方终场前打进一球。查尔顿阵中包括几名经验丰富的球员,切尔西这一段时间表现尚可,但没有人断言自己状态正佳,他们没有一脚射门打中目标。奥弗里-特乌马西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第二次出场,斯托赫在左边锋的位置上首次首发。西南海岸,辛克莱尔在普利茅斯3-2战胜考文垂的比赛还剩25分钟时出场,他上场之后比分没有再变化。

  1月23日 星期二 切尔西进入了联赛杯决赛。在没有罗本和科尔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回到了4-4-2阵型。卡瓦略和德罗巴上场,埃辛仍然打中后卫,米克尔在菱形中场的右侧,迪亚拉踢了右后卫。2周多一点的时间内,他恢复了自己的内部名声。舍甫琴科在1月8日主场对马科莱斯菲尔德的比赛之后首次首发出场,打入了他去年11月11后之后的首粒入球,舍甫琴科和兰帕德均梅开二度。德罗巴两度助攻,舍甫琴科为兰帕德的第一粒进球助攻。切尔西4-0取胜,总比分5-1进入决赛。在卢顿,吉米-史密斯和曼辛尼参加了足总杯的比赛,QPR0-1输给了卢顿。此外,曾经在切尔西效力的前锋经历了转会:从斯旺西转会至巴恩斯利的莱昂-奈特被租借给了MK顿斯;西珀利转换到了布伦特福德。

  1月24日 星期三 今天休息,但布里奇和特里随预备队训练。德罗巴去了日内瓦,继罗纳尔多和齐内丁-齐达内之后,他被任命为联合国发展帮助工程的亲善大使,在2015年以前,他将为世界上贫困的人们而战。刚刚从阿斯顿维拉转会到里昂的米兰-巴罗什说他本来可以转会到切尔西,同时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会转会,但这样的交易最终没能成功。英足总宣布对吉米-弗洛伊德-哈塞尔巴因克罚款5000英镑,因为他不能证明自己在自传中曾经说过的在2004年冠军联赛取胜阿森纳之后切尔西曾经非法发放奖金。与此同时,阿森纳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追平,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他们2-2与托特纳姆战平。

  1月25日 星期四 回到训练,卡瓦略和德罗巴被多放了一天假。阿斯顿维拉主教练马丁-奥尼尔说赖特-菲利普斯可能将被租借到维拉,但并不是永久性的,还没有达成租借协议。他接受了赖特-菲利普斯他的未来在切尔西的说法,同时他承认已经对其出价。

  1月26日 星期五 读读这些东西吧,《法国足球》引证了德罗巴说的话,切尔西有动荡的局面出现,这月会有新球员出现,以及穆里尼奥必须留下来。媒体封死了自己的出路。他回到了训练中,卡瓦略也是,但马克莱莱病了,他将休息,并且不会在周末的比赛中出场。预备队队长杰克-科克回到了伯恩茅斯,再一次被租借。

  1月27日 星期六 头条,头条,头条!尖叫,尖叫,尖叫!现在德罗巴又说舍甫琴科是为自己踢球而不是球队。这不会在训练场上引起任何兴趣,因为德罗巴已经澄清了他在采访中所说的,那名法国记者对它在法国的报道方式表示高兴,训练场上的其他人也是。马克莱莱又一次缺席了,巴拉克也在训练中扭伤了膝盖,明天球队将面对比赛。富勒姆从莫斯科迪纳摩完成了对曾经效力于切尔西的中场阿列克西-斯梅尔京的收购。

  1月28日 星期日 在3-0战胜诺丁汉森林之后,切尔西轻而易举的进入了足总杯第5轮。舍甫琴科、德罗巴和米克尔得分,迪亚拉在马克莱莱的位置上表现出色,森林不曾获得一个角球,也不曾射门中目标。头条没有了,阿森纳主场平了博尔顿,他们将面对一场重赛,但他们需要联赛杯决赛之前排开他们的赛程表。

  1月29日 星期一 马克莱莱重新回到了训练中。在足总杯第5轮中,我们又一次抽到了主场,这一次是面对诺维奇和布莱克浦重赛的胜者。预备队去了伯明翰,在沃尔索尔的球场,他们与阿斯顿维拉进行了比赛,萨哈尔上演了帽子戏法,塞尔吉奥-特赫拉在他的预备队处子秀中助攻了前2个进球。维拉的球队中拥有萨穆埃尔、劳尔森、奥斯伯恩和博格,所以这是一场给人深刻印象的胜利。

  1月30日 星期二 巴拉克重新回到了训练中。此外还有一个转会狂潮,但在切尔西,却是出奇的平静。只能吹口哨了,我们在过去17场比赛中仅仅输掉了1场。当晚利物浦在西汉姆的胜利使他们与我们的差距缩小到了2分,排名第三。我们明天还有一场比赛,球队今夜进驻到宾馆。在巴恩斯利,QPR0-2输给了英冠的保级对手,曼辛尼和史密斯和球队一起落入了降级区。

  1月31日 星期三 这是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天,有一窝蜂似的转会行动。我们曾经的中后卫迈克尔-杜贝里回到了英超中,他从斯托克的队长成为了雷丁的队员。切尔西仍然保持了安静,利兹宣布弗洛脚部受伤,可能要休息几个月。穆里尼奥宣布了与布莱克本队比赛的首发,和一周前与维康比比赛时的相同,迪亚拉又一次出现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赛前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给布莱克本教练埃迪-涅兹维基颁奖,以纪念他在1983-2000年间为切尔西服务。布莱克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切尔西更好,我们3-0取胜,13脚射门命中目标,德罗巴打入了自己赛季的第23粒入球,兰帕德打入了第16粒。埃辛和卡瓦略又一次表现出色,迪亚拉也一样。舍甫琴科并没有进球,但他表现出了迄今为止最出色的状态。唯一不好的事情是阿什利-科尔膝盖严重受伤,在一次拼抢的时候,他意外的扭伤了膝盖,随后,看似可能不会像先前害怕的那样糟糕,但在他做检查之前不会得出任何结论。曼联4-0战胜了沃特福德,所以我们在月末回到了本月开始的位置上:6分落后,仍然在4项赛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