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内文:与切尔西无私的员工相遇 1月23日
·帕特-内文:精神和特别的人 1月16日
·帕特-内文:一场淘汰赛 1月9日
·帕特-内文:高处不胜寒 1月2日
帕特-内文:怀念乔-科尔
2007-01-30 16:05:1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内文的周评中,一名切尔西20世纪80年代的球员谈论了一名切尔西这个十年的球员,以及人们是如何想念他。

  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在失去之前,我们从不会真正知道某件事物的真正价值。

  切尔西的球迷可能已经知道了,没有了约翰-特里,我们的球队中会出现某种程度上的真空,但可能失去了乔-科尔的影响不会立即出现。那天在训练场上看到了乔的拐杖的确是一件沮丧的事情,他是今天的足球界最敏捷的球员之一。对于过去几个赛季中他像芭蕾舞一样的平衡、他的技术和智慧来说,他仍然如星光璀璨的银河中一颗明星一样,他特别的有创造力的风格已经被人们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怀念。

  一名伟大的主教练约克-斯泰因曾经说他在球场上最大的成就并不是和11名出生于方圆30公里半径之内的苏格兰球员一起赢得了1967年的欧洲冠军杯,而是执教了天才和非凡的球员,技术最细腻的球员之一,凯尔特人的吉米-约翰斯通,我孩提时代的偶像。

  何塞-穆里尼奥这时对于乔-科尔也许有着相似的感觉。一名绝对的天才、但并不协调的球员。他成为了国际比赛中的明星,他以自己的技术得到了信任,并成为了主力。何塞当然可以相信这一点,和乔本身一起。人们在想念他的进球,但他创造出的机会和空间则更被怀念。舍甫琴科最近的连续进球其实可以提前出现,如果乔在他的身边送出弹药的话。

  切尔西在过去2个赛季中最强大一点在于改变进攻风格的能力,不论是战术上的操作还是为临时的换人所致。乔-科尔经常对这两方面均有所帮助。毫无疑问,在没有英格兰代表队成员,并且任何人都不能替代他时,主教练意识到了这一点。让我们希望他能幸运的尽快康复并回归吧,当然,我上周所说的运气已经从某些方面来到蓝军身上。

  足总杯抽签再次相对有利,我们将在主场迎战诺维奇或布莱克浦,并且我们踏上了赛季的第一个--希望不是最后一个--决赛的场地:联赛杯,这是我们再一次踏上红地毯的时候了。那提醒了我上赛季在斯坦福桥发生的某些事情。你们中的大多数知道,那是俱乐部百年庆典的一年,而现在的所有者在庆典中没有吝啬。

  然而现在却有一种想法,有些事情不值得卖弄,所以主要的联欢会之一被安排在了原始的老式酒吧中--在体育场外的路上--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曾经诞生的地方。我继续期待一件不太重要的事情,关于一些曾经效力过的球员的酒、现在的管理层以及也许一些球迷。在到达的时候,我看到了一大批业余摄影师,外面的红地毯,里面如流的葡萄香槟,我进门之后看到的第一个人是克劳迪亚-斯基弗。现在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但那并不是我在那个星期二的雨夜在我本地的酒吧中喜欢的。但无论如何,那是一个不错的夜晚,在离开时我们这些老球员们获赠了一只印有切尔西字样的实心的镀银的帝凡尼(Tiffany)的皮箱。非常体贴,不管在进入任何大的国际机场时这支镀银皮箱会不会被要求打开,或者将保存多长时间。

  无论如何,我说这个是因为我曾经想把那个标签昨晚本周的的奖品,但猜一猜怎么样,我找不到它了。如果我找到他了,它不久就会成为奖品。同时,上周的胜者是吉尔德福德的凯文-哈曼,他正确回答出了助理教练斯蒂夫-克拉克在最后一场国际比赛中遇到了另一名切尔西的传奇路德-古利特。

  本周的问题是有关上面提到的凯尔特人俱乐部的。切尔西曾经从那里签入一名苏格兰代表队成员,他的职业生涯因眼睛受伤而被缩短,他是一名意外的球员,你能叫出他的名字吗?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