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蓝军特工:医疗奇迹 1月25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为现时而生活 1月24日
·内文:与切尔西无私的员工相遇 1月23日
·前瞻:[联赛杯]切尔西vs维康比 1月23日
·巴尼特视角:变化,但一切照旧 1月22日
帕特-内文:精神和特别的人
2007-01-16 17:05:3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过去一周发生的事情让切尔西前球星和我们的周二评论专家有了足够的素材去思考。

  对于任何俱乐部来说,失去一位受欢迎的、天才甚至避邪的主教练是他们要处理的最困难的事情之一。

  当球员和主教练之间建立起了信任和特别的关系的时候,尤其是在胜利的支持下,这些加起来比个人方面的累加要强很多。应该记住,这种更加高昂的球队的士气是很难很快被代替的,即使是它丢失的时候。

  有些主教练,比你想的要少,他们有那种最大化发挥球员能力的罕见能力。这是一个古老的命题,但只有少数能够让我们其余的凡人走过那堵墙。在我20年的足球生涯中,我只和2个那样的人一起工作过,后来他们成为了我的心理指导学家和良师益友,他们是我在一生中最尊敬的人。

  日复一日,报纸上充满了骚动,看到我首选钟爱的球队遭遇了这样的紧张非常痛苦。在这种令人担忧的时刻,我猜想我们只能坐等一个积极的解决办法。沃尔特-史密斯已经离开了苏格兰代表队的职位加入格拉斯哥流浪者,在切尔西情形会是什么样的呢?

  在球场上,在节日令人不愉快的比赛之后,对维冈竞技比赛中的正常秩序重新恢复了,这说明那些关于何塞的故事对球员们没有产生任何影响。球队中的积极反应并没有出乎我的意料,足球的传统已经习惯于制造传言,大师们也在支持那些传言,直到有些事实际发生为止。但他们将希望保持平静,他们想尽快恢复,尽管你是世界上顶级的俱乐部之一,你知道这种关注是与生俱来的。重要的是保证球队的信念没有受到影响,更衣室里没有拉帮结派。

  何塞-穆里尼奥、斯蒂夫-克拉克和教练组的其他成员知道这是一个好现象,他们将努力工作来保证训练和科布汉姆的气氛是向上的。当球队在获胜以及像这样4球狂扫维冈时,这并不很困难,这是每个人都想在此时此刻看到的。数据仍然告诉人们切尔西的主场纪录是令其他所有俱乐部嫉妒的,如果这是一个危机,那么上一场国内赛事中的败绩是在什么时候呢?俱乐部过去当然经历过更加严重的困境。实际上,上一场失利是在11月初客场与热刺的比赛。之后,切尔西成功的停留在了争夺冠军的行列中,以及成功的经历了所有的杯赛赛事,但在这时,一串不可思议的伤病名单出现了。

  我说这些意在减少我们全世界范围内许多球迷的恐惧,因为我的电子信箱接受到了从尼日利亚到新西兰以及从中国到青福德的焦急的球迷的轰炸。从一定距离之外看,这似乎总是显得更加糟糕,但应该少看一些最近6个月中发生的事情,多看一些正在发生的,周六与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的比赛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如果我们能在这场在任何赛季中最困难的比赛之一中取胜,那么等待我们的将是主场的连胜。希望之后的情形会更好,尤其是曼联将在那一段时间客场挑战阿森纳和热刺。

  在上周问题是:谁是上赛季我们的最佳射手?在数以百计的答案中,不出意料,很多人选择了正确的答案:弗兰克-兰帕德。本周随机选出的获奖者是尼科尔-莱利。这一次有很多来自挪威的正确答案,我总是在想,为什么切尔西在那样一个美丽的国度有那么多的支持者?如果你有答案的话,请告诉我吧。

  但这并不是今天的问题。在上周一个简单的问题之后我想我应该出一个更难的了:哪一名切尔西球员代表英格兰队出战了1958年瑞典世界杯?如果想赢得奖品,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祝你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