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蓝军特工:医疗奇迹 1月25日
·内文:与切尔西无私的员工相遇 1月23日
·前瞻:[联赛杯]切尔西vs维康比 1月23日
·巴尼特视角:变化,但一切照旧 1月22日
·前瞻:[英超]利物浦vs切尔西 1月19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为现时而生活
2007-01-24 22:05:2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我们的开始并不顺利,但周中却很快变得愉快了,我们的周三评论专家观察了四强的两场比赛。

  你应该爱上阿森纳了,不是吗?他们的红白球衣,他们或许有些可怕的昂贵的新球场,和他们最后一分钟打入曼联的致胜一球。尤其是他们在最后一分钟打入曼联的致胜一球,这将长存于我们的心中,不管怎么说,会在这一周存在。

  而且你应该对利物浦感到遗憾。他们已经为联赛冠军期待了很多年,有人会疼痛,为他们在渴望中保持清醒的分数。最后,在他们眉宇间的喜悦中,在他们尽可能的努力、专注和坚持不懈下,他们得到了。

  没错,他们是在和一支没有中后卫,没有防守型中场,在70分钟的时间内没有首选边锋,和一名带着钢盔的守门员的球队在比赛,但不论怎样他们得到了。为他们脱帽致敬!

  之后发生了什么呢?阿森纳击败了曼联,好像利物浦拼命渴望的胜利从未发生一样,它的意义和影响完全被需要时间的疯狂举动和错列的开球时间表所抹杀了。在你极度丰富的想象力之上,足球有时难道不是有些灿烂吗?只要看看目前的情况,将影响施加于球队身上,就像被昨天的事实所证明的一样,纸飞机落下来了,舍瓦在对维康比流浪者的比赛中取得了补偿性的胜利,尽管在职业足球中,维康比只是专家们早就达成共识的一支赛季前热身的对手。

  某种意义上,好像他们在试图将开球时间提前24小时一样,布兰妮-斯皮尔斯已经结婚了,那也不复存在了。自然,一支英超俱乐部的球迷并不会对在英乙球队身上取得的胜利感到满意,然而,在一些并不好的事情之后,他说的是我们球场内的气氛,我可以至少占用一点时间来提及昨晚将托米-穆尼彻底冻结是一个多大的享受吗?更重要的是,当然,我们走到了卡迪夫,尽管经历了一个月的沮丧和担忧之后,然而四强的比赛仍然表现出了让人激动的生动。

  这让我回忆起了一件事,某个周末,在迪拜俱乐部面前,切尔西就像以往一样遭到了主场球迷王族一般的虐待,只因为我们相对缺乏辉煌的历史,而且你几乎不能对此争辩。切尔西的球迷们不能像利物浦球迷那样沉浸于记忆中,找到一连串联赛冠军,在古雅典式的房顶上那个布满灰尘的纸盒中。然而,我们可以回望上赛季和上上赛季,而且不用走到古雅典式的房顶上。每当你想到这些的时候,你会感到你是多么幸运啊,作为一名正在书写历史的俱乐部支持者,这样总比一个正在惆怅的减少自己的悲哀的俱乐部要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