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蓝军特工:医疗奇迹 1月25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为现时而生活 1月24日
·前瞻:[联赛杯]切尔西vs维康比 1月23日
·巴尼特视角:变化,但一切照旧 1月22日
·前瞻:[英超]利物浦vs切尔西 1月19日
内文:与切尔西无私的员工相遇
2007-01-23 19:05:4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帕特-内文以广播员的身份造访了切尔西的训练总部。这里是他从科布汉姆带来的故事。

  在足球场上的战斗中,从来没有这么多切尔西的球迷对阿森纳队这么感激过。蒂埃里-亨利最后时刻打入曼联的进球可能将我们从难以超越的榜首争夺中救了回来,

  在有了杯赛比赛的情况下,切尔西从现在开始到2月底将仅有少至3场的联赛比赛,这给了约翰-特里和其他有希望康复的球员足够的时间。这将理所当然取决于今晚对维康比比赛中获取的积极因素,但这当然是希望之光。

  昨天参加训练之后,马克莱莱和卡瓦略都应该可以参加这场应该感谢的比赛了,他的回归越早越好。周六与利物浦的比赛,我主要看的是他的替代者。迈克尔-埃辛从未在那样一个困难的90分钟当中在另外的位置上踢过更好的比赛。

  我注意到的加纳人的第一件事是他的声音就像他铲球时一样坚硬,但他是一个你从未希望见过的更令人满意的年轻人。我的采访将于周四晚上在切尔西电视台和英国电视5频道播出,在那里,他表现出了诚实的礼貌和自我谦恭。他告诉我,不管是代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比赛,他都愿意为了球队更大的目标牺牲自己,他愿意踢任何被要求的位置。他的态度对于任何主教练来说,就像吸入一口新鲜的空气和一个梦想一样,特别是他能在中场表现出世界级的水准,在中后卫或边后卫的位置上,他也能进一个像几周前对阿森纳比赛时那样的精彩进球。考虑到他的全面性,他很有机会比肩迪迪埃-德罗巴成为年度最佳。在最近相对黑暗的时期中——让我们保持希望,因为我们至今在联赛只经历了3场失利——他成为了灯塔。

  在训练场,我见到了另一名球员,他正以相似的聪明努力为切尔西踢任何位置。在今晚的比赛之前,助理教练斯蒂夫-克拉克将庆祝自己为俱乐部工作的第二十个周年庆典,尽管他只踢过不长的时间,但在那段时间里,他却为自己的教练生涯赢得了信任。他在斯坦福桥开始的几年,我曾经和克拉克共事,我可以毫不犹豫的说他是切尔西现代最伟大的员工之一,同时他也是蓝军中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作为一名边锋,有他在我身后为我提供支持是一件乐事,有了这样一名好后卫,我踢起来也非常舒服,他的节奏感很好,他知道怎样阅读比赛。更重要的是,他是一名优雅的球员,他总是想控制球而不是漫无目的的简单开大脚。而且,他总是愿意为别人提供支持,并经常换位,无私的为其他人创造空间,这样,也纵容了我这样的球员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斯蒂夫今晚会走进球场接受一项奖励,对于球迷们来说,他是如此熟悉,而对于媒体来说,他却有些陌生。别误会,他们并不是不喜欢他,只不过因为当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因为古怪的直率被请出的时候,他们总是有些许的失望,因为他们更愿意听到何塞-穆里尼奥更加有趣的言谈。让我们希望今晚的结果将为我的苏格兰同时献上一个愉快的记忆吧。

  上周的比赛使我的邮箱又一次遭遇了洪水,成百上千的人向我提出了问题,我已经将你们的问题通过他的助手转达给了主教练,我相信他会知道的。

  上周的问题,哪位球员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了1958年的世界杯,正确答案被超过300人说出:彼得-布拉布鲁克。很多人同样说出了彼得-西雷特也在球队中但并没有参加决赛阶段的任何一场比赛。本周的胜者是亚当斯-芬-巴拉,很多切尔西支持者中的一个,来自尼日利亚。

  本周你们的作业是另一个有难度的问题:前面提到的斯蒂夫-克拉克曾经代表苏格兰队出场,他在最后一场为苏格兰队出场的比赛中是和哪位前切尔西队友一起出场的?像以前一样,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祝你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